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天津9所技校将安置220名四川技校生

  新华网天津6月29日电(邹兰 冯兆君)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许多技工学校校舍被震毁,为了帮助震区技工学校学生完成学业,天津市9所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将安置220名震区技校学生。

  为迎接来自四川的同学,此次接收学生的天津工程师范学院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天津市劳动保障局高级技术学校,对教室、图书馆、教学和实习场地进行了重新布置。
一些学校还专门腾出低楼层的宿舍,在学生食堂新增了川菜食谱,让学生更有家的感觉。

  天津市接收学校不仅免除震区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还为他们准备了相应的生活和学习用品,同时还为每人每月发放150元的生活补助。

  29日凌晨,首批58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技工学校的学生到达天津,这些学生来自四川省绵竹市东汽高级技工学校,他们将在天津市完成学业。

  近期,还将有部分转移到天津市学习的四川籍学生陆续来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