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金融知识进社区” 北京银行推精品服务百姓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记者黎政祥通讯员韩斌)随着经济的发展,金融活动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联系越来越紧密。6月28日,北京银行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共青团中央联合发起并组织开展的“青春共建和谐社区行动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该行副行长赵瑞安、个人银行业务相关负责人员以及30余名北京银行的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采取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展现了北京银行人的朝气与蓬勃。


  活动现场,北京银行展台上摆满了丰富全面的产品宣传手册,展台前的社区居民更是络绎不绝,该行的青年志愿者向每一名来到展台前的市民发放着金融知识宣传单。一位男青年走到北京银行展台前,询问应该如何正确进行理财,北京银行的青年志愿者热情地从风险角度及购买程序等方面,向其介绍了国债以及北京银行的“心喜”系列理财产品,并留下联系方式,承诺有合适的理财产品销售时一定通知他。“北京银行的服务真热情,讲解得也很全面,我以后一定会关注北京银行的产品的。”男青年高兴地对记者说。当天的活动中,北京银行通过金融知识现场宣传、咨询等形式,将日常的存款取款、刷卡消费、交水电、煤气、电话费、电子转账、网上缴税等与普通百姓生活最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普及到了市民当中,最大程度地满足了百姓的金融知识与理财需求。

  一位北京银行的青年志愿者向记者说:“作为金融系统的一名员工,我感到承担着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重要任务。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这项神圣而光荣的任务,将金融知识宣传好、普及好,切实让老百姓从活动中受益。并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金融系统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树立金融系统青年关注民生、奉献社会、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进步的良好形象。”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北京银行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将现代化的金融服务融入京城百姓生活,推动了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构建,也使优质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北京银行加快POS投放工作,增设自助银行,完善银行卡使用环境,并增加人性化服务功能;在全行范围内统一规范营业网点的英文标识,强化员工中英文服务用语的规范化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推广标准化、国际化金融服务;作为全市唯一的医保基金结算存储银行,北京银行承担着为全市医保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职责;作为市属高校助学贷款主办银行,北京银行为首都多家高校发放助学贷款;精心打造的社区银行品牌,覆盖全市的300多台ATM机、400多台自助缴费终端,极大地方便了京城百姓生活;设立全国首家“女子银行”等产品,开发“心喜”理财产品,有效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