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游客赴美游将扩至全美各州 计划推出深度游

  美国独家经营中美旅游业务的公司——美国旅游国际公司ATI董事主席兼执行长汉努瑶日前向记者透露,在中国游客赴美游首发团之后,美国旅游国际公司将逐步向中国游客扩展赴美游范围至全美50个州,让中国游客有机会领略美国各州的文化风情。


  “印第安风情、烧烤美食、粗犷的自然景观……我们将在中国游客赴美游首发团的基础上,让更多的中国游客饱览全美各州不同风情景观。”汉努瑶表示,ATI还在考虑推出美国一地深度游,以满足中国游客的不同游览需求。“今年10月,我们将召开全美50个州和中国31个省市旅游峰会,让中美旅游部门和企业更多地了解双方的旅游特色。”迪斯尼公司亚太地区销售总监邓庆玲告诉记者,迪斯尼计划面向中国游客推出亲子游、家庭游,让重视家庭的中国游客能够以传统家庭为单位,一家老小共同享受老少咸宜的迪斯尼游乐项目。她同时提醒,希望带孩子去美国迪斯尼乐园游玩的家长,可以在现场选择打卡预约的方式获得快速通行证,只要赶在卡上的预约时间前到达,就可免去排队的麻烦。据介绍,迪斯尼在美国本土有两个大型游乐园,一个在洛杉矶,一个在奥兰多,游乐项目除了惊险刺激类外,也有许多像飞越加州这样以舒缓悦目为特色的项目。为了保证孩子暑期能够顺利游玩迪斯尼,大多数美国家庭都要提前一年甚至一年半预约迪斯尼公园内的酒店。

  “首发团赴美游的一些实际情况,将促使旅行社再次组团时做出一些改变。”承办中国游客赴美游首发团北京分团的中青旅工作人员透露,在组织首发团北京分团的经验基础上,再次组织中国游客赴美游时,将考虑按照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需求分别组团,让旅游需求相似的消费群体能够和趣味相投的团员共同游玩。比如年长一些的老人,大多没有体验当地文化风情的消费或购物需求,愿意“纯玩儿”;但是中年和青年人则希望在“纯玩儿”基础上,适当增加一些能够体验当地文化风情的消费和购物。“我们正在考虑组织包含当地文化风情消费的赴美游,大概11月左右可以成行。”(记者黄玉迎)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