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毒贩运毒途中翻车遇险 等援兵等来缉毒民警(图)


  金黔在线

  从云南买来大量毒品准备带回重庆老家贩卖,不料因疲劳驾驶途中翻车——

  毒贩等“援兵”等来缉毒民警

  金黔在线讯 6月29日,记者从桐梓县警方获悉:一名重庆籍男子从云南运送毒品回重庆时,途经桐梓县境内被警方截获。警方共缴获海洛因2792.8克,新型毒品麻古2581.6克。据了解,这是遵义市今年以来破获的最大一起贩卖毒品案。

  收费站,民警设卡拦截

  5月中旬,桐梓警方获得一条重要线索:重庆籍男子符某将从云南景洪运输毒品回重庆。

  6月2日,得知符某所驾驶的车辆已经过贵州兴义后,桐梓警方立即安排警力在崇遵高速公路松坎收费站拦截。

  按照时间测算,符某应该在当天抵达松坎。但到了当天中午,始终没有发现那辆可疑车的踪影。

  正当设卡民警赶到奇怪时,突然传来消息:一辆新长安车在崇遵高速公路开肩堡路段不慎翻车,司机离开现场时,丢下了两包毒品。

  车祸现场,村民捡到毒品

  原来,符某因为连续疲劳驾车,行驶到崇遵高速公路开肩堡路段时突然翻车,“四脚朝天”躺在路边,车子因此没有如期经过收费站。

  车祸发生后,符某赶紧将隐藏于车门夹层里的几块毒品取下,装进工具包,但因工具包很小,无法全部容下。这时,附近村民纷纷赶来看热闹。符某担心事情败露,只得忍痛丢下两包毒品,跑到公路对面拦了一辆由天平乡开往桐梓县城的客车逃离现场。

  符某离开后,看热闹的村民在无意中捡到了符某所丢下的两包毒品,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此时,正好有民警开车路过。看到村民捡到的毒品后,立即与桐梓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系。

  守候在收费站的禁毒民警随后赶到车祸现场,根据村民反映的情况,立即追赶符某搭乘的客车。

  一路追踪,毒贩束手就擒

  在快到瓮安县城的途中,禁毒民警终于将客车拦下。可客车驾驶员说,符某已经在楚米路段下车。

  民警分析认为,符某可能走不远。于是兵分三路,并带上客车司机一道展开搜索。

  不久,禁毒民警在崇遵高速公路楚米加油站附近,将在等车的符某抓获,民警在其身上搜出大量的海洛因和麻古。经称量,符某持有的海洛因净重2792.8克,麻古净重2581.6克。

  原来,符某在客车上曾打电话叫重庆的朋友来接他,于是在崇遵高速公路楚米服务区等候,不料等来了禁毒民警。

  运送毒品,特地买辆新车

  经审讯,符某交代:他原来一直在云南景洪开洗脚城。见贩卖毒品找钱容易,于是通过玉某、岩某购买了毒品海洛因和麻古。玉某、岩某同意他卖完毒品再付清款项,符某只付了10万余元就拿了近50万元的货。

  为了把毒品运回重庆,符某特地买了一辆新的长安车,并将毒品藏在长安车侧面的夹层里。不料桐梓警方早已张网以待。

  根据符某的交代,桐梓警方迅速赶赴云南省景洪市,在当地禁毒部门配合下,先后将岩某和玉某(女)抓获。

  目前,符某等3名嫌疑人,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桐梓警方刑拘。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