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遇车祸左脚被轧 被司机运至郊外强行赶下车

  肇事情况

  26日上午10时左右,一位52岁的女性带着3岁的小孙子,走到万寿中路韩森寨家居市场门口,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轿车拐上人行道,老人躲闪不及,被轧了左脚;上午11时,老人和孙子被肇事司机弃至东郊浐河的迎宾路

  肇事车辆

  橘红色或黑色两厢 微型轿车

  肇事司机

  中年男性,身高1.75米左右,穿白色短袖T恤

  本报讯(记者杜鹃赵雄韬)已经两天了,下了夜班的陈红顾不上休息,站在路边举着“急寻目击证人”的牌子。
她想知道,究竟是谁撞伤了母亲,谎称送她去医院,却将她拉至郊外遗弃的?

  拿出家中一月收入悬赏“找不到我就天天来,直到找到为止。”昨日上午,在西安市万寿中路韩森寨家居市场门口,寻找目击证人的陈红刚一开口,眼泪就掉了下来。陈红一家从湖北十堰到西安不足半年,平静的生活就被这起车祸打破了。

  26日下午,陈红一上午没回家的52岁的母亲田秀英和3岁的儿子被警察送回,母亲的左脚还受了重伤。仔细询问才知道,当天上午10时许母亲遭遇了车祸,肇事司机谎称送她去医院,却将祖孙二人拉到郊外他们不认识的地方,并强行赶下车。祖孙二人后来遇到好心人拨打110,才得以回家。

  把母亲送到医院后,陈红赶制了一个牌子,在事发地悬赏千元寻找目击证人。虽然母亲住院的钱是东拼西凑的,虽然陈红一家月收入也就千元左右,但她觉得“只要能找到肇事司机,这钱就花得值”。

  两天来,不少人提供过线索。“是一辆橘红色的小车。”目击者侯先生说,当时听到司机说要送人去医院,所以没记车牌号。肇事车是个两厢的微型轿车,司机是个中年男性,身高1.75米左右,穿件白色短袖T恤。

  虽然司机的外形与陈红母亲的记忆相似,但母亲却记得肇事车是黑色的。这让陈红决定继续找证人,看有没有其他说法。确定车型后可调录像查肇事车“谁也没想到司机在骗人!”昨日,在西安红十字会医院骨科病房,52岁的田秀英气愤地说,当天上午她带着小孙子出门转,刚走到万寿中路韩森寨家居市场门口,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轿车拐上人行道,她躲闪不及,被轧了左脚。

  田秀英说,事发后司机从车上下来,要送她去医院,在路人帮助下,她和小孙子上了车。没想到车开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后,司机强行让她下车。

  “我拉住方向盘不走,他就掰我的胳膊。”田秀英一边说一边挽起衣袖,可以看到她的两条胳膊多处淤青。被赶下车后,小车扬长而去。过了很久,无法动弹的田秀英遇到一位好心人,报警后才回到家。

  据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民警陈晓东回忆,当天上午11时许,他和同事张警官接警后,在东郊浐河的迎宾路上找到祖孙俩。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七大队民警表示,肇事司机应当经过万寿路和幸福路,这些路段都有监控,可以调出录像帮助寻找。但找到目击证人很重要,只有确定了大致车型,才好进行排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红 | 田秀英 | 孙子 | 韩森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