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林寺开店拒绝回扣 遭导游报复门可罗雀(组图)

少林欢喜地打出的免费牌
少林欢喜地打出的免费牌

免费体验区,法师教你学礼佛。
免费体验区,法师教你学礼佛。

免费品尝禅茶的“三摩地”
免费品尝禅茶的“三摩地”

  实体店处境尴尬,“欢喜地”并不欢喜

  对于店内游客少的问题,店内一负责人一脸无奈说:“我们的店一开,势必会影响到景区内其他店的生意,人为环境因素太多,开店至今也受过不同程序的干扰,建议你们自己去随机调查。”

  记者内以游客的身份就餐于景区一家商店,老板很是热情,但问起“欢喜地”干什么的时,老板打趣说“吃饭、卖东西的,一杯水要35块钱,领导级消费。”

  在少林寺门口处,记者随机问了几位导游,大部分回答:“不知道”。

一位自称是当地导游,回答更是让人浮想联翩,“你想吧……”在记者的追问下,她才说:“卖东西的,去吧,去吧,最低得1000。”

  与门庭若市的少林寺相比,欢喜地却冷清的可怜。虽有游客驻足观看,但都被导游的“唬人令”所吓走。

  虽然店内打出免费牌,但对于装磺一新的欢喜地来说,很多游客也是敬而远之。

  据店内负责介绍,店刚开业的时候,的确吸引了不少导游前来打探。“来者就是客,我们欢迎,但提出回扣要求,我们是不会答应,欢喜地明码标价,童叟无欺,店内营利将用于公益事业。”

  记者发现,这里的茶饮和素食从5元到35元不等。对食品贵一说,店内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景区内的食品相对于外面的是贵了点,但与景区的同等商品相比,价格是一样的,但如果跟外面同等环境的西餐店比,我们还略显便宜。

  据介绍,截止6月12日,来店消费的游客不足700人,对于有30多名工作人员的店来说,处境相当尴尬。店内负责人说:“我们会一步一步走下去,相信会越来越好的,而且还会在少林寺分站开设连锁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