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青年团体拟邀地震孤儿来香港看奥运马术赛

  六月二十八日,游客在香港尖沙咀巨型奥运马术海报前走过。距离北京奥运开幕日子越来越近,香港街头处处可见奥运宣传装饰。 中新社发洪少葵摄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四川抗震救灾青年代表团的成员29日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代表在香港童军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据香港青年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叶振都透露,8月他们计划邀请四川大地震的孤儿来港观看马术比赛。

  四川抗震救灾青年代表团团长、四川青联主席周键介绍说,代表团此行来港交流分享,亦会向香港各界重点推介名为“风雨彩虹”的关爱四川地震灾区青少年公益项目。
该项目包括灾区青少年学生关爱接力、灾区青年就业创业行动,及灾区青少年活动阵地援建三大方面十余个项目。

  主办此次交流活动的青少年团体都希望能够积极投身灾区重建的公益项目中。香港青年联会候任主席许华杰表示,该会希望与四川建立长期合作平台,并能够充当川港两地的桥梁,联系香港青年学生和四川青年学生一对一的对接帮扶,把爱心化作行动献给灾区同胞。他说,该会亦希望可以与香港其它青年团体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投入灾区重建的工作中。

  叶振都透露,在暑假结束前计划组织一个二至三百人的代表团访问四川,而在8月他们亦计划邀请四川大地震的孤儿来港观看马术比赛,分享奥运喜悦。

  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张春生、香港青年协会副总干事陈锦祥、香港青少年发展联会会长陈振彬、国际青商香港总会会长邓仕坚、香港菁英会施荣忻以及来自四川的青年代表等亦共同出席了29日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