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为抵15万赌债街头裸奔3小时 一丝不挂(图)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冯革里)欠下巨额赌债,被债主要求一丝不挂裸走街头,任人观看。6月29日中午,一名青年男子在南宁市民族大道及古城路一带裸走数小时。据称,这种荒唐的举动能让他免去高达15万元的赌球债务。

  当日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称,在民族大道一名裸男不穿衣服,在街头搞行为艺术,从自治区博物馆走到梦之岛,一路都在摆各种造型。之后报料人还一路跟踪,向记者播报“行为艺术人”的动向。

  当日中午12时05分,在古城路文物苑大门附近,记者果然看到了那名一丝不挂的“行为艺术者”,而报料的两名青年男子也在附近。裸体男子最初坐在路沿石上一动不动,10分钟之后又站起来四下走动,他既没有做出袭击路人的举动,也没有对路过姑娘做下流的动作,对记者的拍照也不加理会。

  看到这名男子没有恶意,记者前去与之交谈,可是他始终一言不发。该男子双目有神,皮肤光滑干净,身体健壮,与目光呆滞精神失常的男子大有不同。这名男子还会做出类似西洋雕塑的造型动作,这被报料人称为“行为艺术”。

  虽说裸男不攻击行人,年轻姑娘们看见了还是躲着走。一位头发斑白的老先生还特意停下自行车拨打报警电话,要求警方来处理街头裸男。

  12时30分许,在问到会在街头待多久时,记者终于听到了男子口中唯一的一句话:“要等一个小时。”那两个一直紧跟着裸男的报料人似乎与裸男有关联,他们曾说过这名男子是因赌球输钱出来裸奔的。

  在记者的追问之下,报料人终于说出真相。报料人称,裸男前一晚赌球输了很多钱,在街头裸游3个小时能免去15万元赌债。一名旁观者听到这样的说法,啧啧称奇。报料人不以为然地说:“15万是利息,本金是不能免的!”然后又加了一句:“要是能免本金,那街上裸奔的人多了。”

  关于裸男到底欠了多少赌金,欠谁的,报料人称不清楚,他们来只是“监督”裸男能否坚持3个小时,具体要求是只能在慢车道和人行道之间待着,不能躲到屋檐下,也不能藏在树丛中。

  新城派出所接到记者报案前来处理时,裸男正走到民族广场南侧的小树林中。一位民警在附近摊点买来一条新短裤,让裸男穿上。裸男开始不理会,而后又把短裤顶在头上。警员称为这个裸男已出警三次,由于裸男不肯交流,根本搞不懂他的状态,又不能对他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收容。最后,民警将裸男赶到树林一个较偏僻且人少的角落,以免影响市容。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