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西派出首批对口支援茂县灾区医疗工作队

  新华网太原6月30日电(记者任元俊)记者从山西省卫生厅了解到,山西首批对口支援茂县灾区医疗卫生工作队日前启程赴川。他们将帮助当地医疗机构开展诊疗工作,并帮助四川茂县恢复重建医疗服务体系。据了解,这支由57人组成的医疗工作队中有心内、脑外、妇科、儿科、流行病学、卫生监督等专业人员48人,其中,来自山西省人民医院9人,山西省中医院14人,山西省妇幼保健院6人,山西省疾控中心8人,山西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11人。
他们将对口支援茂县人民医院、茂县中医院、茂县妇幼保健院、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茂县卫生监督所。

  茂县是山西省对口支援的地震灾区。据悉,医疗卫生对口支援的主要任务是帮助恢复重建灾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