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 > 伊利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 最新报道
   健康中国阳光心灵关爱行动介绍
      时间:2008年06月30日11:25

  健康中国概述

  伊利是中国乳业第一家责任导向型公司,伊利的社会责任体系,始于公司创立,成于奥运责任。“健康中国”是伊利社会责任体系的责任副品牌,“身体、心理、文化”的健康是该体系的三大指标,涵盖企业的生产、研发、销售、市场等经营全过程。目前伊利已在“健康中国”体系下,推出包含多项内容的“健康中国公益计划”。

  长久以来,伊利集团坚决推行“绿色领导力”理念,与持续关注和谐社会发展进程的合作伙伴一起,长期致力于推动“社区、青少年、环境”三大核心目标的健康,实现健康文化与健康生活的和谐共融。

  2008年,“健康中国公益计划”将从“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和“阳光心灵关爱行动”两大方向开展。

  阳光心灵关爱行动介绍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伊利集团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积极投入一线抗震救灾工作,将牛奶送到灾民手中,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捐款捐物1300万元,并将针对以灾区孤儿为主要群体的青少年开展“阳光心灵关爱行动”。

  6月1日,一支由国家顶尖心理学专家带队的“阳光心灵关爱特别行动组”亲赴四川地震灾区,不仅对灾后少儿心理状况进行了深入考察与科学调研,还将权威机构编制的第一手心理救援资料送至广大教师、医护人员和伊利四川本地员工的手中,为日后建立专项志愿者服务队伍奠定基础,也采集了为日后点对点援助及出具报告所需的珍贵科学样本。

  6月19日,伊利在其金山新工业园奶粉全球样板工厂落成典礼上正式启动“阳光心灵关爱行动”,并将这一全球样板工厂生产的首批奶粉无偿捐赠给在汶川地震中受灾的孤儿。

  伊利“阳光心灵关爱行动”包括:为四川震灾孤儿提供18岁之前所需的乳制品;联合有关部门与专家机构同步提供心理干预援助,建立成长档案,与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与保护他们的健康成长。

  

 
   
525伊利健康中国公益日 为中国加油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