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交友网站招妓指南点评援交少女 港警密切留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16岁女生王嘉梅疑“援交”遭残杀,震惊香港,暴露出少女赚外快快捷方式的“援交”,实际是危机四伏的陷阱。香港警方关注时下炽热的“援交”风,早前拘捕一名疑操控网上少女卖淫“马夫”,锁定5个疑用作“招客”交友网站,正密切留意“援交”动向。

  为打击“援交”歪风,警方积极追查网上以交友为名的援交平台。调查发现有人以“交友”为名,实则进行卖淫活动,如表示:“我是女仔,刚满18,想找男女朋友唱K,PO(蒲)吧,去disco。
”更有人上载自己性感照片,将三围数字、联络方法等个人数据罗列网上,以此吸引“朋友”。

  有部分人更标明“服务”范畴及价钱,让客人按喜好挑选,不少人并在事后撰写“赛后报告”,对“援交”少女评头品足,俨如召妓指南,令情况更为猖獗。

  为遏止不良风气,西九龙总警区副指挥官卢伟聪称,今年自5月初,少女王嘉梅疑因“援交”遇害遭肢解,警方事后就该案成立一个小组进行网上数据搜集工作,成功锁定5个疑是用作“招客”的网上交友平台。“她们会将个人资料放在网上,表示愿意陪伴"朋友"逛街、看电影和吃饭等,并自称年龄为18岁或以上。”

  卢伟聪称,警方除注视这类网站动向,不排除会以“放蛇”手法打击“援交”潮,但当中暂未发现有未成年的网上“援交”少女。

  警方曾成功检控“141”、“161”等召妓网站网主,召妓网与交友网不同,他们向妓女收取宣传费,当中存在利益输送,令入罪机会大增。卢伟聪透露,由于未接获有少女被逼在网上“援交”报案,亦无证据显示有人幕后操纵少女卖淫,如这些网站没有收费,则未属违法,要取缔或作出检控有一定困难。

  卢伟聪承认,早前拘捕一名男子,涉嫌控制10多名少女进行网上“援交”,但当中未发现有未成年少女卖淫,而警方正对案件进行调查。他说,为搜集有关情报,不排除“放蛇”或派卧底调查,倘找到实质证据,警方将采取扫荡行动。

  立法会议员涂谨申称,警方要检控此类交友网站,必须证明网主依靠少女卖淫而得到利益,或发现有未成年少女卖淫,才可作出检控。律师梁永铿指出,如为少女提供“交友”平台的网页曾向事主收取费用,网主已可能触犯“依靠他人卖淫的收入维生”,最高可被监禁10年。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伟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