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保障房租售终榜公布 6471户家庭终审合格

  7月5日起按得分排名顺序进行选房

  市国土房产局今天公布了我市保障性住房租售终榜,最终合格家庭共6471户,将从7月5日开始选房。

  A 169户家庭经重审通过

  本次保障性住房租售申请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街道办、各区初审复核,共有8746户申请家庭进入终审。
经终审公示及申诉复核,最终合格家庭共6471户。其中,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有4421户,申请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有1221户,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有829户。

  与6月9日公示的6302户通过审查的户数相较,又有169户申请家庭经申诉并重新调查审核后,最终通过审查。本次提供的6006套保障性住房量与最终通过审查的6471户家庭数相比,有465套住房的缺口。有关部门将在落实分配完本次提供的6006套住房之后,继续安排住房,解决缺口问题。

  B 对终榜信息有异议可举报

  终审合格家庭的终榜信息将在市国土房产局网站(http//www.szfdc.gov.cn)、各街道办公布,公布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4日。市民对终榜信息及租售人员工作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举报或投诉。举报或投诉电话为:83207144、83200660;举报或投诉地点: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东座5楼。对受理申请及资格审核的工作人员、提供相关材料的部门有异议的,举报或投诉电话为:83788585、83786670;举报或投诉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6楼。

  C 终审不合格家庭共2236户

  本次保障性住房租售申请终审不合格家庭共2236户,其中因资产超标的有995户,因拥有房产不合格的有918户,因户籍等其他因素不合格的有323户;主动申请退件的有39户。

  市国土房产局有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审查工作基本上做到了“面面俱到”,通过查股票、查存款、查房产、查车辆等手段,查出不少申请家庭故意隐瞒资产,其中一申请家庭拥有数百万股某上市公司法人股(个人拥有企业法人股本身即为违规);另有一申请家庭拥有6辆车;个别申请家庭拥有“奥迪”等高档汽车。

  D 按得分顺序进行选房

  市国土房产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终审合格家庭须于7月1日至7月4日凭申请家庭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明,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签领选房通知单。逾期不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

  全市选房时间统一从7月5日开始,选房顺序将按申请家庭的得分排名顺序进行。得分相同的家庭,将通过摇奖方式确定选房的先后顺序。房号选定后,将现场办理签署购房协议、办理按揭贷款等手续。

  市国土房产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2007年保障性住房的房源性质、坐落位置及权属管理等情况,分别安排看房方式和时间。申请家庭应在规定日期内,于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看房。(记者丁荡新通讯员虞海霞)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