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前扛价仍是主流 北京楼市日成交量突然猛蹿

  日成交559套,这个数字不仅打破了北京楼市今年日成交量的纪录,而且几乎是今年本市平均日成交量的一倍。昨天,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成交数字显示,上周六,楼市的日成交量突然猛力上蹿。多个业内人士表示,这个成交量可能与近期本市开盘项目较多有关,而不能由此判断楼市走向。


  高档新盘高价开盘

  上周末,本市约有15个新盘亮相,是近期开盘量较大的一周。开盘的项目中,少有地同时出现了3个三环内和三环边的项目,分别为位于西二环内官园桥东南角的C-PARK西派国际公寓、位于西三环内白石桥北的紫御府以及位于北三环马甸桥北的凯德品元。这3个项目的价格也不低,C-PARK西派国际公寓和紫御府的均价都是每平方米33000元,凯德品元的均价为每平方米25000元,而且还没折扣。对于高价开盘,圣世一品副总肖峰分析说:“好地段的好房子什么时候都有人买,这也正是这些高档房在目前降声一片时仍然高价开盘的原因。”

  奥运前扛价卖仍是主流

  “奥运之后怎么样,现在还不好说,但奥运之前,我们肯定不会降。”记者在采访部分现售项目销售负责人时,多数人这样回答。除部分高档楼盘高价卖之外,多数郊区项目价格也未下调。以两个通州项目为例,新通国际花园均价每平方米9500元,DBC加州小镇每平方米8800元,都比此前开盘的金隅7090项目7500元的价格要贵。

  集中开盘是为抢跑奥运

  从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显示的数字来看,近几天,又有8个项目拿到销售证。根据本市拿到销售证3天内必须销售的规定,这些都将在近期开盘。

  业内人士分析说,奥运会时,大家都把视线转到赛场上,估计开盘也没什么人来。另外,7月下旬机动车要分单双号,到郊区看房就不方便了,所以公司要求他们尽早开盘卖房。另外也有开发商表示,赶在奥运前开,是为了避免错过“奥运商机”。“虽然热点不在楼市,但不管外籍人还是外地人,来北京看比赛、旅游的都是有经济实力的,不排除有人在此期间会看房。”一家刚刚开盘一栋新楼的开发商这样说。(记者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