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频道图片频道 > 图片频道国际图片

美艺术家行走8天创作出地球“最大艺术画”(图)

杰姆画出最大的“艺术画”。

杰姆画出最大的“艺术画”。

杰姆以前的沙画艺术。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几周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市47岁艺术家杰姆·德尼万在内华达州的一个干涸湖床上画出了一幅世界上最大的艺术画。这个由众多圆圈组成的沙画宽达3英里,为了完成这幅画,杰姆花了8天时间,行走的距离超过了100英里。不过,这幅地球“最大艺术画”无法幸存太久,因为一周后一场暴风雨就将把它彻底销毁。

  沙滩上创作巨型画

  杰姆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市的一名沙画艺术家,他喜欢以沙滩当“帆布”,用棍子、耙子等工具在海边沙滩上创作出一幅幅巨大的沙画。

杰姆的创作完全是手工的,并且以设计大型几何图形为主。

  几周前,杰姆来到了美国内华达州一个干涸的湖床上,开始在沙地上创作世界上最大的一幅艺术画。这幅沙画由许多个直径逐渐增大的圆圈组成。杰姆花了8天时间完成了这幅巨型沙画,它宽达3英里,为了完成这幅巨画,杰姆在这8天时间中走过的距离超过了100英里!这幅作品看起来就像南美秘鲁沙漠上古老的“纳斯卡线”图形一样神秘和壮观。

  据悉,杰姆创作这幅3英里宽的沙画时,没有使用任何正式的测量工具,他全凭自己的眼睛和对空间的本能感觉画出了这些大大小小的圆圈。他创作沙画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就是拖着耙子在沙地上行走,或是用棍子在沙地上画图。

  当这幅地球上“最大艺术画”完成时,杰姆同样雇飞机从4000米的高空中拍下了这幅艺术画。在这幅空中拍下的照片中,站在沙画中央的杰姆看起来就像一只蚂蚁一样渺小。杰姆说:“它真的非常大,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画这样巨大的作品。”

  绝妙沙画或毁于暴风雨

  尽管杰姆花费巨大心血创作了这幅绝妙的沙画艺术,然而它也像云彩一样短暂易逝,因为一周后的一场暴风雨就足以将这幅地球“最大艺术画”消除得无影无踪。杰姆对记者说:“我这次没有在海滩上绘画,所以没有看到潮汐将我的沙画吞没。不过,下周的一场暴风雨同样会将它消除,暴风雨会起到同样的作用。我的沙画全是用棍子等工具徒手画下的,它们非常庞大。”

  据杰姆称,短暂易逝是他艺术的主题,是因为他切身体验到生命是多么短暂易逝。

  据悉,杰姆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的许多海滩上创作过大型沙画,不久后,他还将到西班牙的海滩上创作巨型沙画。杰姆从空中拍下的沙画照片曾在美国各地的多家博物馆中进行过展出。

(责任编辑:陈若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圣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