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广场突然脱衣裸浴 路人纷纷捂脸离去

  三峡广场观光池有人裸浴 呼吁市民文明度夏

  本报讯 (记者 周文洁)盛夏酷暑,沙坪坝三峡广场成为市民避暑纳凉的好去处,“但有人竟在广场的观光池里赤条条地裸浴。”昨日,有市民打进本报966966热线称,上周六下午1点,一成年男子在三峡广场“裸浴”时,面对路人指点,毫无羞愧之意。

  此外,也有网友现场拍下照片,强烈声讨这种不文明的消暑行为。

  男子突然脱衣洗浴

  记者找到了记录这名男子当时在三峡广场观光池裸浴的帖子——《三峡广场惊现裸浴!》。此帖自6月29日发表,到昨天已创下8400次以上点击率,成为近日的人气帖。

  据网友在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男子先是赤裸着上身在观光池旁洗脸,然后突然脱掉裤子,在众目睽睽之下洗起澡来,毫无羞愧之意。网友是用手机抓拍下该男子洗浴过程的,清晰可见男子除穿着袜子外,其余部位一丝不挂。

  “实在太吓人了,我的眼睛都不敢乱盯,只得加快脚步赶快离开。”女网友zy也证实了男子在观光池边“裸浴”一事。她表示,当时正值周末下午,三峡广场上人来人往,很多人看到了这不雅的一幕,都觉得不可思议,女同胞们更是羞愧得纷纷捂脸离去。

  裸浴男子是精神病人?

  “太影响城市形象”、“虽然天气炎热,但还是应该注意消暑的尺度”……对于该男子的不雅行为,网友吃惊之余纷纷呼吁市民一定要注意文明消暑。

  也有网友根据裸浴男子脱下的厚衣服判断,男子可能有精神病,否则不会在大热天穿这么多,但大家仍对此觉得不可原谅。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沙坪坝三峡广场,水池边和大树下的纳凉者以老年人居多,大家也只是聊聊天、摇摇扇而已,没有不文明行为出现。

  对于上周六发生的事,三峡广场管理处表示,当时未发现这事,主要是巡逻人正在广场其他地方巡逻,没巡逻到此。

  “随着气温升高,偶尔会出现有人在池边洗浴的情况,都是神经不太正常的人。”管理处王主任说,只能将他们驱逐出广场。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池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