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十二宫杀手”重现美国 怀孕女兵陈尸浴缸(图)

图二:遇害的美国怀孕女兵梅根·莲恩·托玛。
遇害的美国怀孕女兵梅根·莲恩·托玛。

图三:《费耶特维尔观察家报》收到的自称是凶手的匿名信,信末是“十二宫杀手”的标志。
《费耶特维尔观察家报》收到的自称是凶手的匿名信,信末是“十二宫杀手”的标志。

  怀孕女兵陈尸浴缸,报社收到“杀手”来信

  “十二宫杀手”重现美国

  据美国媒体6月30日报道,上世纪60年代末,美国旧金山地区接连发生20多起恐怖的连环杀人案,一名自称“十二宫杀手”(Zodiac-killer)的凶手,每次作案之后都会向警方和媒体发送含有密码的信件炫耀他的杀人经过,并在信末留一个星象图案标志,声称只要能够破译密码,便可得知他的真实身份。

然而“十二宫”系列案件至今未被侦破,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凶杀悬案之一。然而,在沉寂34年后,“十二宫杀手”竟再次现身。

  最新案件

  怀孕女兵神秘陈尸浴缸

  6月21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费耶特维尔市一家汽车旅馆内发现了一起恶性凶杀案。当日早上,旅馆服务员闻到一个房间传出浓烈的臭味,而此前这一房间已经连续4天一直挂着“请勿打扰”的牌子。意识到情况不妙的服务员立即打电话报警,当警方进入房间后赫然发现,一名全身赤裸的孕妇正倒伏在浴缸中,显然已经死去多天!

  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是现年23岁的美军女兵梅根·莲恩·托玛,被杀时正怀着7个月身孕。据悉,梅根是一名牙科专家,她已参军5年,并曾在德国服役。6月12日,她从老家肯塔基州前往加州的布莱格堡美军基地之后神秘失踪。

  报社收到“十二宫杀手”来信

  6月28日,当地《费耶特维尔观察家报》收到一封据称是杀手写来的匿名信。杀手信中最后签名时使用的正是30多年前“十二宫杀手”所使用的标志性图案!

  据悉,这封最新的“十二宫杀手”来信信封上邮戳日期为6月24日,但信的书写日期是6月17日。信中,“十二宫杀手”宣称女兵梅根之死是自己所为,并写下了一些诸如旅馆房间号码的细节信息。“十二宫杀手”在信中写道:“这(怀孕女兵凶杀案)是一个杰作。我坦白承认,此前我曾在多个州杀过许多人,但现在我将(在作案后)开始使用我的签名,还将有更多(凶杀案)到来。”

  《费耶特维尔观察家报》称,起初他们也以为这只是某个恶作剧,并没有打算刊登此信。但后来从内幕人士得知,在谋杀案现场也发现了一个用口红所画的“十二宫杀手”签名图案,报社这才意识到问题严重,于是立即向警方汇报。28日,警方表示,这封信很可能是“非常有价值的证据”,也很可能是真正的凶手试图迷惑警方。

  引发美国巨大恐慌

  据悉,这已是今年以来第2起美军布拉格堡基地的怀孕女兵遭到杀害案件。虽然第一起案件已宣布破案,但女兵梅根陈尸浴缸案扯上了34年前“退隐江湖”的“十二宫杀手”后,令警方不敢大意。而“十二宫杀手”再次现身的消息,更是在美民众中引发巨大恐慌。许多人认为,即便真凶并非正牌的“十二宫杀手”,但他的嚣张程度与之不相上下。人们最担心的是,他很可能也会和当年的“十二宫杀手”一样,永远逍遥法外。

  事实上,在许多美国人眼中,“十二宫杀手”就像UFO、百慕大三角一样神秘,甚至好莱坞著名导演大卫·芬奇也于2007年将他的事迹拍成了悬疑电影《十二宫》。不少研究者认为,“十二宫杀手”至今仍在世。面对自己受到的关注,他一定感到非常“满足”和“自豪”。他之所以制造一系列凶杀案,并肆无忌惮地戏弄警察和公众,就是希望整个世界“在他的面前下跪”。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