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十二宫杀手”重现美国 怀孕女兵陈尸浴缸(图)

图一:电影《十二宫杀手》海报
电影《十二宫杀手》海报

  案件回放

  连环谋杀至少30人

  上世纪60年代末至70年代初,美国旧金山地区曾发生20多起“十二宫杀手”连环杀人案,至少30人遇害。第2起案件发生后的1个多月,旧金山3家地方报纸都接到神秘来信,发信人称对这些案件负责。一封信中写道:“亲爱的编辑,去年圣诞节期间发生在赫尔曼湖路的两位青年恋人被杀的案件,以及上月4日发生在瓦列霍的一位姑娘被杀的案件,都是我干的,我就是那名凶手。

为了证明所言属实,我将叙述一些只有凶手和警察才可能知道的细节。”

  据悉,每次发信人叙述的确实是只有凶手和警方才知道的情况。譬如,凶手使用的是什么样的手枪,发射了多少发子弹等。警方据此认为,发信人极有可能就是制造上述两起案件的真凶。在这些信中,凶手都以“我是‘十二宫’”这句话开头,并且都留下了那个出现在凶杀现场的神秘标志。此外,每封信中都有一个星象图案标志,和一段由字母和符号组成的密码。凶手声称,这些密码被破译后,他的真实身份将暴露无遗。

  寄死者血衣羞辱警方

  1969年10月11日夜,“十二宫杀手”在旧金山乘坐一辆出租车,告诉29岁的司机保罗·斯泰恩前往“要塞高地”区。当车子行驶至华盛顿街与樱桃街的交叉路口时,“十二宫杀手”将司机斯泰恩一枪毙命。案发3天后,“十二宫杀手”给《旧金山纪事报》寄去了信件,信封中有一条沾满了血迹的布,那正是斯泰恩被害时所穿衬衫的一部分。凶手还在信中声称要袭击当地学校的校车。1969年11月9日,“十二宫杀手”再次寄信给报社,详细描述了他为袭击校车而制作炸弹的过程。他还称,在杀害斯泰恩后,曾与两名警察打了个照面,还讽刺他们是让其“正大光明”逃走的“蠢货”!

  诡异密码至今难破

  此后,“十二宫杀手”时不时地给当地报社寄信,或者夸耀过去杀人的经历,或者威胁要再次杀人。1974年1月29日,“十二宫杀手”又给《旧金山纪事报》发了一封信,称当时放映的一部名为《驱魔人》的恐怖电影是他看过的最好的一部“讽刺喜剧片”。此后,再也没有任何来自这名杀手的直接信息。

  “十二宫杀手”留下了诸多包含诡异密码的信件。旧金山警方请来军方的密码专家协助破译,并且放弃了惯常使用的破案方法,将很大一部分精力转向星象学、通灵学等原本与破案毫无关系的领域。然而,“十二宫”系列案件至今未被侦破,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凶杀悬案之一。 宗文

     延伸:悬疑电影《十二宫》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