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云南积极为3只地震灾区大熊猫募捐

  新华网昆明6月30日电(记者李倩、徐晓蕾)6月30日,记者从云南野生动物园采访了解到,通过开展义卖等活动,目前已为3只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大熊猫募得善款5598元。

  云南野生动物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烨峰说,6月28日上午,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在该园举办了“为灾区国宝大熊猫献爱心义卖捐赠活动”,有7家企业拿出了自己生产的矿泉水、牛奶、玩具等进行义卖,云南师大附小等小学的300多位同学带来了精心制作的画和手工艺品。
来自汶川灾区的41名小朋友也参加了活动。

  知道要举行这次义卖活动,许多昆明市民早早赶到云南野生动物园。一市民说,儿子特意把存了好久的零花钱准备好,说要为大熊猫尽点心意。义卖活动一开始,等候已久的市民纷纷到各个义卖点采购,义卖物品很快就被抢购一空。不少小学生把略显稚嫩的绘画和书法作品向游客“推销”,游客们体会到了小朋友对大熊猫的一片爱心,便你五元、我十元地掏出钱购买。

  据统计,当天的义卖活动共为3只灾区大熊猫募得善款5598元。随后几天,不断有市民打电话到云南野生动物园,询问帮助灾区大熊猫的事宜。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