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报假警称要被枪杀 疑因吸毒出现幻觉所致

  一男子称遭遇危险,民警穿防弹背心,荷枪实弹来解救,结果竟出乎意料……

  早报讯(记者刘波文/图)“七八个人要杀我,拿着两枝枪!”昨日,一名男子报警称,在其住宿的美食街某酒店客房里有人威胁他,警方闻讯后迅速荷枪实弹展开营救行动,结果却出乎意料……

  昨日下午3时多,鲤中派出所突然接到报警,一名男子称,他住在美食街某酒店4楼客房,发现房间里有七八个人,人就躲在床底下,拿着两枝枪要杀他。
值班民警听到这个情况后,感到事态紧急,当即赶往该宾馆这名男子住宿的403号房间了解情况。但任凭民警怎样叫门,里面的人就是不开门。

  “叫你们所长来。”房间有人隔门冲民警说。很快,该所所长林茂生带领本所及鲤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10多名民警穿上防弹背心、戴上防弹钢盔,荷枪实弹将该宾馆团团围住,气氛一时紧张万分。“开门吧,你要找的林所长也来了。”宾馆经理黄先生对里面喊话。但里面没了任何响动,民警多次喊话,门依然没有打开。难道出现紧急情况?民警当即强行破门而入,见到只有一名男子在里面,民警当即一拥而上将其控制住。经对该房内检查,未发现其他人员、枪支和其他违禁物品。

  警方随后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经查,这名男子叫吴某辉,22岁,罗江马甲人,初中文化,无业。报警称有人要杀他的正是这个吴某辉。

  黄先生说,吴某辉是昨日凌晨2时许住进酒店的。当时就他一人,到事发时,都没有离开过酒店。昨日中午,他打电话到宾馆总台,要求给他买包香烟,等服务员把烟送到房间外时,他又拒绝开门收下。在下午2时许,吴某辉又给总台打电话,一会儿称对面有人,一会又说房间里埋伏有七八人,拿着两枝枪要杀他。黄先生开始接到这个电话也比较紧张,专门上楼检查,还查看了监控录像,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也无人进入他的房间。黄先生告诉他一切平安无事,但他就是不听,又给总台打了5次类似电话。他后来竟打电话报警,结果引来全副武装的警察。

  那么,吴某辉为什么说有人要杀他呢?警方调查到,吴某辉曾有吸毒经历,估计昨日中午毒瘾发作出现幻觉才胡言乱语。目前,警方以谎报警情对吴某辉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请首位报料的郑先生前来领取线索费100元)

  报假警的男子被逮起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