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巢湖一家三口离奇身亡 墙上留神秘线索(图)

任某的妻子和女儿是在在这张床上惨死的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任某的妻子和女儿是在在这张床上惨死的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走过任某的门前,村民们为这一家惋惜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走过任某的门前,村民们为这一家惋惜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死者生前的遗物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死者生前的遗物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安徽巢湖:一家三口离奇突亡 丈夫堂屋上吊 妻女横死床上

  2008年6月27日,安徽省巢湖市居巢区散兵镇佛岭村任山自然村,发生一起一家三口离奇突死惨案:户主任某在自家堂屋上吊身亡,其妻子和年仅17岁的女儿横死在房间的床上。由于三人死亡蹊跷且死因暂时不明,6月30日晚6时许,记者在弯弯山道上一路颠簸来到这个深山小村庄进行采访。

  大门被反锁 一家三口 惨死屋内

  任山自然村地处巢湖散兵镇东南方向5公里外的一个深山里,全村共有十几户人家,村上的房屋都比较破旧。

6月30日晚6时许,记者在死者的表哥查某带领下,来到了酿发惨案的任某家门前。只见这个只有两间大旧屋双门紧闭,门前还有一堆纸烧的残留灰迹,大门两边留有公安机关用白色粉笔写的“现场暂封”的字样。

  回忆发现弟弟一家惨死的景象,任某的哥哥神情黯然。他说,6月27日黄昏时分,他路过弟弟家门前时,发现大门紧锁,家里养的几只鸡和猪都外屋外。他就推起大门,通过门缝他看到弟弟在堂屋上吊了。他立刻意识到情况不秒,就喊来邻居一起将门锁砸开,将上吊的绳子割断。当他们把弟弟放下后,发现他已气绝身亡。当他们推开房门,掀开床上的被子,那一幕情景让任某的哥哥惊呆了。他发现弟媳许丽和其女儿小杏也一起横死在床上,她们母女的颈部有明显伤痕。随后,他们从床底下发现一把带有血迹的斧头。这时,村民想起了报警。

  死因不明 村民怀疑与一男子有关

  任某有两个女儿,大女儿20岁,在外面打工,小女儿小杏在镇上读初三,刚考完中考。一家四口中,三人突然惨死,究竟是自杀,还是他杀?小村庄众说纷纭。在记者采访中,这个小村庄多数人怀疑是他杀,大家在为死者任某表示同情的同时,更多的是为他鸣不平。他们都怀疑,这个家庭出现这样惨剧,与一个开大货车的男子可能有很大的联系。

  据任某的哥哥和他的老表哥介绍,任某只有小学文化,平时为人忠厚,话不多。之前,他的妻子曾与一个开大货车的男子来往密切,后来他们的女儿因为在镇上读书,经常来回坐他的大货车。因为弟弟认为那个开大货车男子与有不正当关系,就经常与妻子怄“闷气”。后来,该男子要接他们的小女儿小杏为他的干女儿,弟弟任某坚决反对。但是,他最终拗不过他们母女,今年4月那男子终于正式认小杏为他干女儿。从此,那男子堂而皇之地经常出入于这个家庭。

  任某的哥哥说,他的弟弟在生前也曾告诉过他,说自己怀疑妻子与一男子关系不正常,还说那男子可能把小杏也占有了。而且,那男子一来家中,弟媳竟然将弟弟撵到他家来睡觉(那时,任某哥哥在外打工),而他们母女竟和那男子同居一室。

  曾留遗言 家中墙上体字迹疑为死者所写

  据任某的哥哥说,弟弟曾留一下纸条,上面大概内容是“我不想死,实在没办法,气死我了”等等。同时,死者家中的墙上也留有类似字迹,如“三姨是凶手”、“ 三姨说出事她一人承担”……。

  那么,三姨是谁,是否与这起惨案相关联的的另外一个人?目前,任某的哥哥说,他心中明白是指何人,但没有证据,所以不好说。不过,他坚持认为墙上的字迹是他弟弟的笔迹。

  另据了解,巢湖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具体死因尚没有确定和公布。

  案发现场:一家三口惨死家中 门从外面被紧锁疑点重重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搜狐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