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省委组织部机关赴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牛海英)今天上午,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滨的带领下,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来到西柏坡,举行“牢记两个务必,弘扬柏坡精神,树立组工干部新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是为深化和拓展该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而开展的。
梁滨指出,选择西柏坡这个特殊的地方开展党日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推动组工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一个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认真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模范部门,建设成一个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过硬队伍,建设成一个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先进团队,建设成一个党员、干部、人才的心灵家园,为河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梁滨要求,组工干部要努力做到“三个带头”。一是带头讲党性。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立场的坚定性、服务大局的自觉性、组织工作的原则性、改革创新的敏锐性、抵制歪风邪气的战斗性,始终忠于党的事业、忠于人民利益、忠于岗位职责。二是带头重品行。要扎扎实实工作、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良好的政治品行、高雅的生活情趣、健康的人际关系,保持组工干部的气节和人格魅力。三是带头做表率。要带头提倡奉献精神、反对功利主义;提倡一身正气、反对好人主义;提倡真抓实干、反对形式主义;提倡五湖四海、反对搞小圈子;提倡光明正大、反对庸俗主义,从严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素质和能力,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效能型、廉洁型”团队。

  活动结束后,梁滨和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还慰问了中组部旧址所在地南庄村的部分老党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