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家三口惨死家中 门从外面被紧锁疑点重重

任某的妻子和女儿是在在这张床上惨死的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任某的妻子和女儿是在在这张床上惨死的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走过任某的门前,村民们为这一家惋惜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走过任某的门前,村民们为这一家惋惜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死者生前的遗物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死者生前的遗物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男子杀死妻女后自尽

  一家三口被发现死在家中,巢湖警方正在调查,亲属提出两点疑问

  6月27日,巢湖市居巢区散兵镇佛岭村任山自然村一户人家,一家三口被发现死在家中,户主任实上吊死亡,其妻杨花和女儿柳儿身上均有伤口。一家三口为何会同时死在家中?是他杀还是自杀?一团团疑云笼罩着案发的小村庄。

  一家三口家中死去

  从散兵镇政府沿崎岖山路走5公里便到任山自然村。

  记者赶到时,不少村民正聚集在一起,对这起案件议论纷纷。

3天前发生在村里的这件事,让村民们“想不通”。

  死者任实的家就两间破瓦房,门已经被锁起来,主屋对面的厨房也被警方封闭。在案发房子的房门上,巢湖警方写下了“现场暂封,勿入内”的字样。

  死者的亲属查老汉介绍,死者任实今年39岁,小学文化,“人非常老实,性格内向,平时话不多,但非常能吃苦,主要靠种田养家。”任实的妻子杨花今年41岁,无为人;女儿柳儿,17岁,刚刚参加完中考。

  “大概下午5点钟才发现的。”查老汉告诉记者,27日下午5点多,他突然听到老表任俊能慌张地喊,“弟弟家出事了,赶快来”。查老汉立即跑到离自己家不到50米远的任实家。“任实吊在屋梁上,面朝门。”查老汉本能地想推门进去解救他,但任实家的门已经锁了。查老汉立即用石头把门锁砸开,冲进去。“放下来时人已经没有呼吸了。”

  “我们随后到里屋发现她们娘俩也死了。”查老汉回忆说,见此情景,他们慌忙跑出屋子报警。

  查老汉介绍,以前任实家也吵架,可不是很多,但自从今年3月份以来,柳儿认了个“干爸”后,他们家就经常吵架了。

  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昨天,记者来到了任实的哥哥任俊能家。说起弟弟家的遭遇,他眼泪汪汪。

  任俊能说,27号上午他路过弟弟家发现,弟弟家的门锁着,他以为一家人出去了;但到了下午5点多,他看到弟弟家的门还是锁着的,便推门往家里看。“当时我都呆住了,弟弟正吊在屋梁上。”

  对于任实家发生的事,村里人议论纷纷,有人说是任实杀死了妻子和女儿,然后自杀;也有人说是他杀。

  任俊能说,弟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大女儿今年21岁了,在外打工,小女儿在读书,家里虽然不富裕,可还算平安。但自从弟媳妇杨花给侄女柳儿认了“干爸”后,家里就经常吵架了。

  据他介绍,这个“干爸”是一名大货车司机,经常到村里运输石子,有时甚至在任实家留宿。

  但巢湖警方承办这起案件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查阶段,不便透露过多细节。

  死者亲属两点疑问

  疑问一:门为何从外面锁起来

  据任俊能介绍,他清楚地记得,当天他上午和下午均到过弟弟家,都发现弟弟家的门是从外面锁起来的,后来还是把锁砸开才进去的。他至今搞不懂,即使是弟弟想不开要杀人,但为何要把门从外面锁起来呢?又是怎么锁的呢?

  疑问二:墙上遗书何人所写

  任俊能告诉记者,在发现弟弟死亡的堂屋里,他们发现了几行字,主要有“我也不想死”“……我被她害得走投无路……”等字样。任俊能说,弟弟小学文化,识字不多,墙上这些字是不是他写的?如果是,这些字要告诉人们什么?(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金学永)新安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实 | 任俊能 | 任实家 | 任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