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美国国际开发署署长考察四川地震灾区

  新华网成都7月1日电(记者 黄毅)美国国际开发署署长亨利埃塔·福尔一行30余人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四川地震灾区考察。

  在7月1日上午与四川省政府及相关部门举行的座谈会上,福尔表示,在灾区考察发现,灾区人民有很强的灾后重建的信心和热情。
美方将与中方一道,寻找一个好的合作方式,帮助四川灾区灾后重建。

  福尔此行得到中美高层的高度重视。代表团成员还包括: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等政府部门官员、4家跨国公司CEO和非政府组织代表。

  福尔一行希望通过灾区实地考察和与四川省相关部门座谈,了解四川地震灾情和需求,为灾后重建提供援助。

  座谈会上,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向福尔一行介绍了四川地震受灾总体情况和灾后重建初步规划。四川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等部门的负责人与会,并与美方代表就地震灾情、灾后重建规划和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