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绵竹拟定灾后重建项目总投资124.35亿元

  新华网四川绵竹7月1日电(记者舒适、张先国)四川省绵竹市于近日拟定了灾后重建先行启动项目,共分9大类100余项,总投资达124.35亿元。

  据了解,拟定的这些项目都与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包括农村住房、城市住房、卫生、教育、广播、交通、天然气、供水、水利等9大类共100余个项目,总投资124.35亿元。
其中,农村住房总投资64.5亿元;城市住房总投资11.4亿元;卫生系统总投资5.7亿元;教育系统总投资8亿元;广播电视总投资1.33亿元;交通基础设施总投资24.66亿元;天然气供气系统总投资1.9亿元;供水城区部分管网改造总投资0.78亿元;水利系统总投资6.08亿元。

  绵竹市在“5·12”地震中损失惨重,共有11117人遇难,37000余人受伤,全市90%以上房屋受损,80%以上城市功能被摧毁。据该市初步测算,全市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423亿元。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