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撞飞女生后碾压其同伴 目击者一路追堵无果

事件地点

  撞倒一女生 碾轧一女生

  疯狂肇事车逃跑途中还拖行一见义勇为者几十米 情节恶劣令人发指

  女孩伸出柔弱的双臂试图挡住撞倒同伴的轿车,“疯狂”的车轮却无情碾过了女孩的身体,飞驰着逃离现场。6月30日晚8时许,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的佳佳(化名)和璐璐(化名)结伴返校途中,一辆急速倒车的黑色轿车将璐璐撞倒在地,就在黑色轿车再次冲向已经倒地的璐璐时,同伴佳佳伸出双臂挡在了轿车前,却没想到已近疯狂的黑色轿车又将佳佳撞倒,并无情碾过了她的身体。

  轿车接连撞人逃逸

  6月30日晚饭后,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的佳佳和璐璐结伴出外复印资料,晚8时许,正当两人横穿长新路返校时,一辆本来停在马路边的黑色轿车突然急速向后倒车,轿车尾部狠狠撞在璐璐膝盖处,璐璐被撞飞摔在马路边上。

  璐璐倒地后,肇事的黑色轿车猛地停了下来。看到好友被撞倒地,佳佳慌忙大声呼叫,几位在附近乘凉的市民循声赶到现场,就在他们刚要扶起倒地的璐璐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黑色轿车突然再次启动,并加大油门向倒在地上的璐璐冲了过来。危急时刻,佳佳毫不犹豫地跑上前,张开双臂挡在璐璐的前面。就在佳佳站在好友前面的同时,黑色轿车却将佳佳撞倒在地,目睹这疯狂的举动,现场的市民一边惊叫着“杀人了!”一边试图制止轿车,但一切都晚了,已近“疯狂”的轿车又无情地从佳佳身上碾了过去。

  目击者一路追堵无果

  7月1日下午,目睹事发经过的汪师傅告诉记者,听到有女孩喊“救命”,他赶忙跑到事发现场,就在他赶到现场的瞬间,黑色轿车正从佳佳的身上碾过,随后准备逃离现场。他迅速追到黑色轿车驾驶员一侧的前门,伸手一把抓在车前门窗框上,希望逼迫司机停车,然而,轿车司机却加大油门快速向前逃窜。轿车将汪师傅拖了30多米远后,汪师傅体力不支被摔落在路边。参与救人的市民吴师傅告诉记者,看见汪师傅被摔落在地后,他急忙骑上自己的摩托紧跟在轿车后,可是追赶了大约100多米后,被加速逃离的轿车远远甩在后面。

  安宁警方介入调查

  事发时,不少目睹事发经过的市民记下了轿车车牌号“甘N·29655”,同时,人们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22事故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安宁交警大队事故股交警胡浩立即赶到现场勘察。7月1日下午,胡警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接到求救的急救人员正在抢救伤者。随后,他们根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线索,沿着轿车可能逃跑的线路进行追踪,但没有发现肇事车辆。随后,他们调出了事故现场及附近路口的监控录像,发现肇事轿车从长新路出来后,一直沿着安宁东路逃跑了。胡警官说,根据目击者记下的车牌号,他们通过车辆登记资料找到了“甘N·29655”轿车车主,随即对车主进行了调查,但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该车车主坚决否认轿车撞人的事情。目前,由于情节严重,他们已经将此案移交安宁公安分局处理。

  7月1日下午,记者在病床上见到被撞的璐璐时,她告诉记者,因为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她根本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当时就感觉膝盖撞到了什么,紧接着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同时,记者了解到,由于佳佳胸部9根肋骨骨折,现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而且尚未脱离危险。

  本报记者 姚智

  《兰州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