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证所免收71家受灾地区公司今年上市年费

  上证所免收71家受灾地区公司今年上市年费等费用

  李晶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获悉,为配合地震受灾地区上市公司和会员公司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减轻上市公司负担,决定免收已在上证所上市的四川、重庆、甘肃和陕西共71家上市公司的今年上市年费、今年将在上证所上市的上述地区公司的上市初费及上市年费、上述地区公司今年发行并上市分离交易可转债的上市费用。

  上证所还决定,免除上证所收取的上述公司董秘等公司高管人员2008年度的培训费。为进一步为券商提供技术支持,上证所对灾区会员公司实行24小时技术支持和上门服务。

  上证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将灾后重建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