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抗震救灾英模报告团 > 抗震救灾英模报告团消息

陕西8记者获中宣部表彰

  陕西共有2个集体、8位新闻工作者获表彰,其中华商报社记者赵雄韬获“全国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先进个人”

  中宣部等部门表彰新闻单位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本报记者赵雄韬获殊荣

  昨日,中央宣传部、中央外宣办、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协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新闻单位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华商报》记者赵雄韬等143位新闻工作者荣获“全国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等41个集体荣获“全国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展开了一场气壮山河的抗震救灾伟大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新闻宣传战线按照中央的要求,紧急动员、迅速行动,把抗震救灾宣传报道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坚持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唱响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主旋律,展现了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解放军官兵、公安干警和各行各业团结奋斗、抗震救灾的感人事迹,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投身于抗震救灾报道工作,为抗震救灾斗争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

  全国新闻战线各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人民日报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认真总结抗震救灾宣传报道经验,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做好抗震救灾宣传,做好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宣传,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宣传,营造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良好舆论氛围。新华网

  抗震救灾陕西先进集体(2个)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陕西电视台抗震救灾特别报道组

  抗震救灾陕西先进个人(8个)

  赵雄韬陕西省华商报社记者

  耿翔陕西日报社主任编辑

  徐秦生陕西日报社主任记者

  王晗远(女)陕西人民广播电台

  记者邱陆陕西电视台新闻中心采访部副主任

  秦延庆陕西电视台记者

  宫文华宝鸡电视台记者

  李杰(女)汉中人民广播电台记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雄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