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网络短片恶搞华南虎事件 演员酷似周正龙(图)




  周正龙遭网络恶搞

  “纸老虎”摔下山失忆

  周正龙伪造华南虎照片真相大白后,广大网友也没闲着。记者昨日发现,最近一段近30分钟的视频电影被传到网上,片里长相酷似周正龙的演员上山找虎还接受采访,最后事情败露后摔下山崖而失忆,抱着老虎模型郁郁而终。

  恶搞 “周正龙”被摔失忆

  今年2月份,胡戈曾出山制作了视频《恶搞周正龙》,全片长1分49秒,片中“周正龙”手持某品牌相机接受采访,讲述自己当初上山采药,在险入虎口之际,赶忙拿出相机拍照,使得老虎当即无法动弹。

曾在网上获得极高点击率。

  事隔4个多月后,近日“周老虎”还原真相成了纸老虎。随后记者在视频网站上看到,从6月30日开始,全长27分47秒的视频小电影《拍虎》也被传到网上,片中周正龙被称为“周震聋”,因为林业局张局长承诺“如果当地村民在我们考察队进山之前能发现华南虎,我们会给一箱钱作为奖励”,于是“周震聋”十分兴奋,上山寻虎十几天,最后与人密谋通过年画拍出华南虎照片。全片最后表现“周震聋”在事情败露后,从山崖摔下导致失忆,人也变得疯疯癫癫,成天抱着个假老虎模型唉声叹气。

  导演 演员像周正龙弟弟

  “周老虎”事件被公之于众后,网上曾出现诸多相关段子、照片在网友手中变成各种笑话。对于这些恶搞,众网友或追捧或贬斥。不过,相当一部分人看过《恶搞周正龙》视频后,认为虽然结合了热点事件,对事件的表现也比较完整,但对它褒贬不一。有人赞扬制作得非常搞笑,也有人表示剧情编得很沉闷,“可以删去的镜头太多了,尤其是辩论和密谋那些部分,删去效果会更好。”

  记者看到,该视频上传不到两天,目前在网站的点击超过2000次,前面字幕显示该视频导演叫“龙大少”。据记者了解,年初“艳照门”事件发生后,该网友就制作过经剪辑配音后名为《兄弟芝娇》的恶搞视频,在网上相当火爆。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龙大少”,电话里他透露全片都在广东某地农村拍摄,“投资很少,我们的目的就是娱乐大众,希望周老虎事件不再发生。”他笑称演绎周正龙的演员是当地一位普通退休工人,与周正龙本人极像,“拍戏时不少群众还以为是周正龙的弟弟。”

  记者 隆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正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