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陆居民赴台游首发团10天黄金行程安排出炉

  台北故宫博物院是中国著名的历史与文化艺术史博物馆。坐落在台北市士林区外双溪,建筑设计吸收了中国传统的宫殿建筑形式,淡蓝色的琉璃瓦屋顶覆盖着米黄色墙壁,洁白的白石栏杆环绕在青石基台之上,风格清丽典雅。台湾故宫博物院藏品包括清代北京故宫、沈阳故宫和原热河行宫等处旧藏之精华,以及海内外各界人士捐赠的文物精品,共约70万件,分为书法、古画、碑帖、铜器、玉器、陶瓷、文房用具、雕漆、珐琅器、雕刻、杂项、刺绣及缂丝、图书、文献等14类。博物院经常维持有5000件左右的书画、文物展出,并定期或不定期地举办各种特展。中新社发杜洋 摄
  资料图:从日月潭周边制高点——慈恩塔顶层拍摄到的日月潭绮丽风光。站在蒋介石当年因思念母亲而专门修建的慈恩塔顶层上观赏,日月潭全貌尽收眼底。中新社发孙自法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大陆民众赴台观光首发团,到台湾十天的“黄金行程”昨天曝光。海上行程包括龟山岛赏鲸、搭船游高雄港、西子湾游湖等,陆路将南回铁路、高铁、阿里山森林小火车三铁行程全部纳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首发团在台湾从南到北,住的都是五星级饭店,包括圆山、远东国际、花莲远雄悦来、高雄汉来、垦丁福华、台东知本老爷、嘉义耐斯王子、南投日月潭泛丽雅酒店等。


  岛内业者指出,行程表每天都详细记录里程数与各段路所花的时间,每个行程“分秒必争”。

  首发团到台当晚,将先参加台“观光局”在台北圆山饭店举办的迎宾晚会,然后到东区新舞台参观表演。

  第二天到台湾东部前,首发团沿途先看雪山隧道,再去宜兰乘船赏鲸与龟山岛八景,接着走苏澳至花莲公路与清水断涯前往花莲,当天就到太鲁阁风景区;隔天走滨海公路欣赏海岸景观,到台东三仙台海域看珊瑚礁,晚上搭南回铁路到高雄。

  第四天先在西子湾游览,随后到前清英国领事馆,接下来走访垦丁各景点,并到台湾最南端的鹅銮鼻灯塔眺望台湾海峡,隔天到垦丁公园,并走访恒春古镇,当晚再回到台东住进知本老爷大酒店。

  第六天饭店泡汤后再回高雄,搭高铁赶到台南,游览安平古堡、赤崁楼等,当晚直奔嘉义过夜。第七天一早,前往阿里山,晚上到日月潭住宿。

  第八天搭船游日月潭,下午到埔里中台禅寺与酒厂参观,接下来直接赶到桃园两蒋文化园区,并在龙潭吃“活鱼三吃”,晚上赶回台北休息。倒数第二天,则安排参观孙中山纪念馆、台北101大楼、士林官邸与台北“故宫”。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