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以来京唐港电煤运输连创新高

  中广网石家庄7月2日消息(记者杜震通讯员王海波刘晓红)今年以来,京唐港电煤运输连创新高。截至6月12日早8时,京唐港区5个月零11天,完成煤炭吞吐量1620万吨,同比多运电煤1000万吨。继1月跨过200万吨关口之后,4月破300万吨,5月份达到352万吨,单月煤炭运量记录不断被刷新。
截至6月15日,京唐港实现税收1.92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6倍。

  今年以来,京唐港区多策并举保电煤运输、促电煤上量。一是以应考的姿态,组织力量抢运电煤,做到煤炭“来多少、卸多少、装多少”,年初以来始终保持高密度、高强度煤船到港及煤炭过港运输态势,锚地侯泊煤船一度达47艘。二是保障3000万吨煤炭专运线畅通,并不断提高设备单机效率。煤炭专业化码头稳定运行、效能不断提高。截至目前,以其码头水深、工艺先进、设备高效的优势,已完成煤炭装船南运670万吨。三是不断提升煤炭现场倒运能力。增加码头门机4台,增加运煤新车75辆,火车下线及码头装船两个关键环节高效运行。四是实施单船效率考核等新举措。以管理创新,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通过单船效率考核,在现有泊位数量基础上,平均每月挤出了1.7个泊位的作业能力。五是全面落实电煤优先装港。建立全港统一标准的船舶计划管理体制,强化平等服务全港的调度体系,明确电煤船舶优先靠港、优先装船、优先离泊,并得到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