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石狮湖滨:科技强警促发展维护稳定保平安

  湖滨派出所辖区位于石狮市的中心区域,是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如何维护全市“心脏”地带的社会治安稳定,保障政通商和及百姓安居乐业,则成为该所党委及干警的首要工作目标。

  去年以来,针对辖区内商家众多、人口稠密、人员流动频繁等特点,该所干警结合实际现状,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率先在石狮市开展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将所有易于受到群体性突发事情冲击、犯罪嫌疑人可能涉足盗、抢、销、吃、住、行、乐等场所纳入技防视线,建立起人防和技防想结合的防控网络,提高了治安防控设施的科技含量,强化了社区防范和侦查破案的能力。至目前为止,已建视频网络监控点60个,辖区技防覆盖率超过70%,通过各类技防手段共破案12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9名,预防案件56起。有效地遏制各类案件的发生,进一步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当地百姓与商家创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近年来,该所紧紧围绕“三基”建设和“平安建设”的总体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推动派出所正规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成效显著。2007年辖区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位居石狮市第一,该所先后被公安部评为“一级公安派出所”,福建省人事厅、公安厅授予“人民满意派出所”称号。多次被泉州、石狮两级地方政府评为“文明单位”、“人民满意政法单位”、“综合先进单位”等。

  据悉,近日福建省公安厅下发命令授予石狮市公安局湖滨派出所集体二等功。以表彰该所在维护辖区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以及基层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的突出业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