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3岁少女看黄片后出现异常 乱脱衣服并时常呕吐

  看完黄片13岁女生变异常 乱脱衣服时常伴呕吐

  看完黄片 女生“傻”了 13岁的女孩小方乱脱衣服还时常伴有呕吐现象 心理专家:家长要关心孩子的性教育。

  近几天,13岁的小方(化名)总是胡言乱语,行为怪异,还不时出现呕吐现象,父母带她跑了多家医院也没有查出任何病症,只好到精神卫生中心求助。

昨日,小方的父母在求医时透露,孩子曾经偷偷看过几次黄片,并喜欢上同班一名男同学,可是到底不知什么原因导致她出现异常反应。

  昨日上午,一对夫妇带着一名女孩面带愁容地走进精神卫生中心,向心理医生讲述孩子的病症。据小方的母亲介绍,小方今年13岁,还在中学读书,可是3天前发现孩子行为出现异常,经常莫名奇妙地自言自语,说出一些令人不解或匪夷所思的话来,并伴有呕吐现象,孩子头部曾经摔过,家人怀疑是摔伤所致,带她去医院检查,可是跑了几家医院也没有查出个究竟来,后来她从孩子口中得知,小方偷偷瞒着父母看了几次黄片,并且还喜欢上同班一名男同学,出现早恋现象,父母发觉事情的严重性,可是不明白怎么会有如此怪异的表现,3天来孩子的情况越发严重,经常产生幻觉,大喊大叫,或者随意脱掉衣服,最后只好来求助心理医生。

  据心理专家刘医生介绍,孩子精神出现异常的原因还难以断定,因为孩子一直乱蹦乱跳,不配合检查,导致CT等各项细致检查没法做,还很难界定是否与脑伤有关,根据她父母介绍的孩子看黄片的情况来看,可能与此有关。

  刘医生说,因缺乏青春期性健康知识而误入迷途的孩子不少,随着教学逐渐完善和观念的开放,现在的中小学生对性知识都有一定的了解,但受各种条件的限制,其中一部分学生对性的了解十分片面,他们可能在好奇心的诱导下,偷偷去观看黄片或黄书等填补性知识的缺乏,容易走上误区。家长或学校应该多关注孩子这方面的教育,不要因难以启齿而选择不说。(记者 吴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