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王艳北京上亿豪宅曝光 拉开窗帘就能见故宫

  最新一期家居杂志公布了王艳在北京的上亿豪宅,其豪华程度叫人惊叹。有圈中人透露:“王艳嫁了个房产大亨,根本无须工作,在家当好全职太太便是她的职责所在。”

  《还珠格格》中的“晴格格”王艳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然而,正是这个低调的“晴格格”,实际上却过着让人瞠目结舌的豪华生活,她每天早晨打开阳台门看到的就是晨光中玫瑰色的紫禁城,真的仿佛置身“宫”中。


  坐在自家花园喝咖啡、看故宫

  凭《还珠格格》中的“晴格格”成名的王艳,虽然演艺成绩平平,一年至多接拍两、三部戏,但低调的她却嫁了个隐性富豪。某家居杂志日前刊登了王艳在北京的上亿豪宅,杂志中共刊登出空中花园、客厅、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卧室、饭厅等10幅图片,文中写道:“在空中花园里……不远处玫瑰色的紫禁城,是他们眼中的风景。天气好时,王艳会和老公、孩子坐在花园里一起喝咖啡、共进早餐,享受紫禁城上空的艳阳。”在10幅图片中,还有专为王艳瘦身所设计的室内游泳池和私人健身房,游泳池透明的玻璃窗延伸至屋顶,好像一座巨大的玻璃屋。

  据悉,该豪宅名为“王府世纪”,是王艳的老公王志才手下的房产品牌,位于北京王府井商业地区,北上平安大道,南下长安大街,西去故宫紫禁城。

   嫁了个亿万身家的房产大亨

  王艳是娱乐圈中早婚的代表,她20出头的时候就经老师介绍与爱人相识,两人算是相亲成功一族,交往2年后,两人于1997年在澳大利亚悉尼结婚。婚后,王艳轻松接戏,同时也因《还珠格格》一炮而红。

  而王艳的老公王志才是澳大利亚籍华人,比王艳大了一轮,为人极其低调,是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商,甚至有传他是皇族后裔。王艳曾这样描述自己的生活轨迹和婚姻:“我人生中第一件大事是10岁就一个人考到北京舞蹈学院,第二件就是遇见自己的先生,真的只能用"幸运"来形容。”婚后第9年,在2006年7月,王艳生下了宝贝儿子球球。她之后复出拍戏开出的条件便是“不能离开北京,不能离开儿子”。当时有传王艳怀孕后,高兴至极的老公一口气送上钻戒、洋房、保时捷跑车三大厚礼时,王艳曾辟谣说:“那不是因为我怀孕,是本来打算做圣诞礼物给我的,正好赶上了。”总之,据圈内人透露,王艳的婚姻是人人都羡慕的。

  网友热议

  王艳的豪宅曝光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发出这样的感慨:

  “天啊,王艳家就在紫禁城旁边,那英的东山别墅和王艳的一比,简直是茅草房啊!”

  “王艳的这位老公不仅多金而且对她还疼爱有加,举个例子,拿着一束"蓝色妖姬"站在机场里接机就是这位王先生众多浪漫之举中最微不足道的一例。为了王艳一句半开玩笑的"我想你"而坐飞机赶赴老婆拍片现场的也是这位王先生。难怪圈内不少艺人每次提到王艳都说:"她根本不用出来演戏,而且她老公很疼她。"”

  “挺喜欢王艳的,为人谦和,细声细气的,脾气还看着特好,比较有涵养的女子哦!祝她幸福!”(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 还珠格格 | 王艳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