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火炬登陆红都延安 网御神州点燃安全圣火

火炬手任增强高举火炬向延安人民挥手致意

  7月2日,在延安这片伟人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革命热土上,迎来了传递光荣与梦想的奥运圣火。昔日,巍巍宝塔山下,清清延河水畔,红色武装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在这里熊熊燃烧,谱写了解放全中国的豪迈诗篇;今天,踏着伟人们的坚韧足迹,追寻那曲铿锵赞歌,以网御神州为代表的民族企业火炬手高举“祥云”闪耀边陲之郡,向延安精神致敬。

  延安站的圣火传递在中共中央延安革命根据地枣园神圣启动,承载着荣耀穿城而过,登顶铭刻着延安精神、象征着革命胜利的宝塔山。
脚踏着宝塔山这片炙热的土地,网御神州总裁任增强高擎象征和平、友谊、团结、进步的奥林匹克火炬,表情庄严而神圣地在延安人民的热情欢呼和呐喊中向山顶攀登,光荣完成2008北京奥运圣火延安站的传递。传递后,他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奥运精神与延安精神在这里交融生辉,今天足下跨出的每一步,都沉甸甸的。国家赋予我奥运火炬手的使命,是对整个民族信息安全产业崛起的殷殷期盼。深处关系着国家安危的信息安全产业,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都是火炬手,接过延安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的火种,我们的使命就是保障中国民族信息安全。”

  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唯一的火炬手,网御神州总裁任增强的火炬传递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在信息安全界,任增强的经历多少有些传奇色彩。这位流淌着军人血液的火炬手在信息安全领域留下的第一个脚印可以追述到2001年第一次肩负起“推进联想集团信息安全业务”的艰难使命,七年的时间里,任增强把信息安全当成事业来做,和军人保家卫国的赤子决心一样坚定,以坚韧的信念和孜孜不倦的追求助推联想信息安全事业部乃至今天的网御神州成为国内信息安全的领军企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如果奥运圣火传播着2008北京奥运绿色、科技、人文的观念和思想的火种,作为民族信息安全开拓者之一的他,正与网御神州一同攀登民族信息安全高峰,为捍卫国家信息安全传递安全圣火。
延安人民载歌载舞扭秧歌为中国加油

  肩负着保卫国家信息安全的重任,网御神州作为民族信息安全行业的代表与奥运精神在延安激情碰撞,将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自我挑战精神完美演绎。于2006年初成立至今不过短短两年时间,网御神州就取得了国内防火墙市场第二、SOC市场第一的佳绩(CCID),成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的中坚力量,并参与到国家密码管理局主持的IPsecVPN技术及检测规范标准制定的工作中,品牌影响力渗透政府、金融、电信、税务等各个领域,其发展之“快”已成为信息安全界的传奇。传奇背后,对高品质极致乃至苛刻的追求无疑是网御神州的成功之本,狠抓自主知识产权建设,全面推动技术创新,旨在将技术领先、品质过硬的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安全管理倾力呈献,为客户打造全面可控的“高”品质安全防护体系。在速度、品质闪耀的光辉深处,以“激情成就梦想”励志,勇于扛起信息安全大旗的网御神州始终以保卫国家信息安全为己任,怀揣着拳拳爱国心和产业报国理想,激昂的民族企业精神和信念成为其腾飞的最“强”动力引擎。

  作为中国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和脊梁,网御神州和奋战在信息化建设前线的众多民族品牌一起,坚守奋战在保卫国家信息安全战场的前线,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我们有理由相信,自强不息的民族信息安全企业将不负众望,将安全火种散播至整个华夏大地。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增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