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一的哥尸体现养猪场 仇杀还是图财害命?

  的哥莫名失踪,四天后尸体在山东蓬莱解东村海边的废弃猪舍内被发现,是仇杀还是图财害命?今年2月,烟台蓬莱警方接到报警后,根据三个报警电话,不断变换破案角度,慢慢接近事实真相,最终把恼怒杀人的嗜赌男子抓获,目前,案件已经转入法院审理阶段。


  失踪的哥尸体惊现猪舍

  今年2月17日,蓬莱公安局解宋营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刘家沟镇出租车司机袁某已失踪两天。据袁某的妻子称,2月15日中午,袁某在家吃午饭时接到了一个电话,他说了句“有趟活儿要跑”就出门走了,之后就再没回家。民警走访调查,却并未发现其踪影。

  “解东村海边养猪场发现了一具男尸!”2月19日上午,解宋营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闻讯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尸体被掩埋在废弃猪舍的角落杂草堆里。

  民警通知袁某的妻子赶到现场,经过辨认,死者正是失踪的出租车司机袁某。对现场进行勘查时,在抛尸现场不远处的沙堆里,又发现了袁某被扒下来的血衣,衣服上有撕扯的痕迹,死者的身上有多处刀口,在现场附近也没发现他的手机和钱包。据办案民警分析,这处废弃的养猪场并不是命案的第一现场,死者是被人杀害后弃尸在解宋营海边。

  肇事电话找到失踪出租车

  民警对袁某身边的亲戚朋友展开走访调查,了解到袁某平时为人厚道,排除了仇家报复的可能性之后,民警把侦破重点放在图财害命上。案发之后,袁某的出租车也随之失踪,办案民警分头行动,一组继续走访调查,另一组搜寻袁某失踪的出租车。

  2月21日,烟台开发区警方给蓬莱办案民警打来电话,称在开发区和福山区交界路段,一辆蓬莱籍出租车肇事翻到了路旁沟里,出租车司机逃离。民警迅速带领袁某的妻子赶到现场辨认,证实这辆肇事车确实是袁某的出租车。警方推断,驾驶这辆车的肇事者,很有可能就是杀害袁某的凶手。然而,驾车人员的逃离让破案线索一下子断了。被害的哥的尸体就被藏在这个草堆里。

  又一报警电话使线索回到案发海边

  “杀人案发生那天,我们这儿的一名工人休班回来的时候身上沾有血迹!”2月22日,解宋营海边一个养殖场的工人给解宋营边防派出所打来电话。据介绍,15日下午,报案人正在养殖场上工时,发现休班的工友刘某突然回来了,而且神色十分慌张。15日当晚,刘某带上行李走了,之后再也没有回来,无论养殖场方面还是刘某的工友都再也联系不到他了。

  这条重要线索立即明确了警方的破案方向,民警随即对“失踪”的刘某展开调查。经查,刘某,21岁,蓬莱市刘家沟镇人,案发前在解宋营某养殖场工作,案发当天,他休班回家。警方从时间、活动范围及当时的情况综合分析,刘某是重点作案嫌疑人。

  2月23日,热心群众又给警方打来电话,称在蓬莱市开发区的一家网吧里看到了刘某,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对刘某实施了抓捕。

  一句劝说让赌徒恼羞成怒

  经过突击审讯,刘某对杀害出租车司机袁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供述,2月15日,刘某在朋友家赌博,临近中午时身上的钱都输光了,于是,他给以前曾坐过一次车并留有联系方式的出租车司机袁某打电话,让他开车到朋友家来接他。

  在坐袁某的车回去的路上,刘某说起了打牌输钱的事儿。可能因跟自己是同镇人,而且年纪比刘某也大不少,袁某就边开车边“教训”刘某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刘某刚输了钱心里烦得很,于是就跟袁某吵了起来。恼羞成怒的刘某拔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朝着袁某身上一阵乱捅,把袁某捅倒后,刘某搜走了袁某随身的手机和现金,并自己开上出租车把尸体运到了解宋营海边的废弃猪舍里。

  案发后,刘某因为心里害怕,开上袁某的出租车就漫无目的地跑,结果到了烟台市区。在烟台逗留了几天后,因为驾车技术生疏,刘某在烟台开发区肇事翻进了沟里,之后他便弃车跑回了蓬莱。目前,刘某已经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起诉到了法院,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宋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