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春华秋实六十载 沈阳铁路实验中学谱写桃李深情

  春华秋实六十载 沈阳铁路实验中学谱写桃李深情

  2008年是中华儿女实现百年奥运梦想之年,沈阳铁路实验中学也即将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华诞。

  6月30日,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采访团来到沈阳,参观考察沈阳铁路实验中学。

  沈阳铁路实验中学是辽宁省首批重点中学,2002年12月又被辽宁省教育厅命名为首批示范性高中,学校始终秉承“科学、和谐、严明、求精”的治校方针,坚持 “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办学宗旨,始终追求“管理一流,师资一流,设备一流,质量一流”的办学目标,遵循学校发展“规范+特色”,学生培养“合格+特长”的办学模式,以创新的办学理念,开拓的办学思路,使铁中成为一片育人筑魂的沃土,一所成名成才的摇篮,建校60年来有数万名毕业生从这里起航,他们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为共和国的发展强大、社会的文明进步谱写着壮美华章。

  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铁中人承先贤之志,取俊杰之长,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材。今天的铁中生机盎然,气象万千,以悠久的历史传承、厚重的文化积淀、鲜明的办学特色和辉煌的办学业绩而闻名省内外。

  据悉,沈阳铁路实验中学决定在2008年金秋九月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校庆的主题是:未来、责任、发展。60周年校庆,是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也为各位校友搭建了追寻历史、见证辉煌、展望未来的广阔舞台,同时也是全体铁中人畅叙情怀、交流学术、凝聚力量的盛大庆典。同学谊,将在盛典中抒发;母校情,将在盛典中流淌。

  此外,为编撰铁中60周年校庆专集和校史展室建设所需,特向您(包括铁中校友、在铁中工作过的教职员工、以及关心、支持、了解铁中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等)征集相关资料。

  联系方式:

  电话(Tel):024-62105501;024-62105502;024-62105341; 024-62105519; 024-62105516;13332406985

  地址(Add):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南街31号

  邮编(Postcade):110005;

  网址(http):www.sytsz.net E-mail:sytz88@sohu.com

  传真(Fax):024-23520585;024-62035429

  联系人:张安浦 王卓 刘志荣 李忠敏 郭权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