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用遥控飞机送婚戒求婚 女友满脸幸福(图)


  解放碑时钟下 遥控飞机送婚戒求婚

  向女友求婚,你会采用什么方法?昨日,浪漫的寅先生就秘密策划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求婚仪式——在解放碑时钟下,特意选择寓意一生一世的1314分,用遥控直升飞机送来钻戒,向爱人求婚,30多名朋友手持玫瑰助阵,围观的上百市民则成为幸福的见证。

  30名朋友临场排练

  昨日中午1230分,寅先生与30多名朋友们浩浩荡荡地来到解放碑,为即将到来的求婚仪式作最后的准备。

  “我喊娅娅,你们就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我喊东东,大家就喊‘啵’一个……”在步行街旁的花台处,求婚仪式策划者之一的小柯拿着扩音器向大家交代着。

  “没得问题,一定能成功!”30多人将象征“一生一世”爱情的199朵玫瑰拿在手中,混入人群中,等待着女主角张榆娅的出现。

  小柯告诉记者,来帮忙的均是寅先生的朋友和同事,早在3天前就开始作准备。他们中很多人都是向单位或公司特意请假前来帮忙的。

  对求婚信心十足

  “之前我没有向她透露求婚的消息,我要给她一个惊喜。”说起自己的求婚计划,在市内某婚礼策划公司工作的寅先生笑容满面。

  据寅先生介绍,他是在200573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女友张榆娅的。“当时第一眼见到她,我就有被她的眼神电倒的感觉。”

  两人相识后,寅先生就发起了猛烈地攻势,并俘获了对方的心,两人从朋友变成了恋人。

  “她跟我心里设定的新娘一模一样!”寅先生说,由于平时工作较忙,每天都只能晚上与女友见面。“周末的时间,又恰巧是我最忙的时候,根本没时间陪她。”一个月前,他就想策划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给女友一个惊喜。

  “我策划了几百场婚礼,求婚仪式也有4次,每次都成功了。”谈起自己的这次求婚,寅先生信心十足:“99%都能成功。”

  为女友戴上婚戒

  1310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大家都期待着女主角张榆娅的出现。

  “来了,来了,长头发那个就是。”两名年轻女子缓缓向解放碑碑下走去,寅先生激动地指着一个长头发、穿着黄色衣服的女孩告诉记者,那就是他的女朋友。

  “娅娅,我希望时钟能见证我们的爱情,我愿意一生一世照顾你……”寅先生拿起扩音器大步走向女友。他的30多名朋友,也整齐地站到解放碑时钟下,高举着写有“娅娅嫁给我”的牌子,呼喊着“娅娅”。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长发女孩显得不知所措,当她听到寅先生的告白后,激动得流下了热泪,与寅先生紧紧拥抱在一起。

  这时,两名歌手弹起了吉他,伴随着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一架装有求婚戒指的遥控飞机从空中缓缓降落。寅先生取下婚戒,单膝跪地,正式向女友求婚,“娅娅,嫁给我吧!”

  “嫁给他,嫁给他!”寅先生的朋友和现场围观的百余市民,大声地呼喊着。女孩戴上求婚戒指,脸上露出了笑容,现场顿时响起了欢呼声。

  一对恋人将玫瑰花抛向空中,市民蜂拥争抢,都想沾点喜气。在巡警的干涉下,人群才逐渐散开。

  “这种求婚方式好浪漫,也很感人。”围观的先生说。

  女友意外而激动

  “我既意外,又很激动,没想到他会用这种方式向我求婚。”在南岸区澳丽维亚办公室当文员的张榆娅小姐满脸幸福,“我觉得他是一个很乐观的人,而且很老实,对朋友也很耿直。”

  张榆娅说,昨天,好朋友林霞告诉她要到解放碑来相亲,让她来提点意见。“没想到,她(林霞)是故意骗我来的。”

  张榆娅说话的时候,一旁的林霞一直在笑。她说,得知寅东的这个求婚计划后,立即就答应了下来,“这是件好事,而且好浪漫。”

  据寅先生介绍,这个重0.85克拉的钻戒是母亲为未来的儿媳准备的,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在72,而不是73两人相识的纪念日求婚?寅先生说,“因为73,我就会同女友正式去领结婚证。”

  这场求婚仪式是否故意炒作?面对疑问,寅先生说:“不在乎外人的看法,只要自己真心,幸福就好。”

  本版文/本报记者 周 杨

  本版图/本报记者 许恢毅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榆娅 |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