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接受采访骂人 视频网上曝光(视频)

6月30日晚,萨科齐在接受法国第三电视台访问时显得有些不耐烦。
6月30日晚,萨科齐在接受法国第三电视台访问时显得有些不耐烦。


  萨科齐骂人视频曝光

  本报综合报道 法国总统萨科齐7月1日开始担任欧盟轮值主席,为此他于6月30日到电视台接受采访,但他在采访开始前却训斥一名未向他打招呼的技术人员,采访过程中也显得颇不耐烦,这一过程被全程拍下传上网络,该视频浏览次数一夜之间已突破40万次。

  萨科齐不客气不耐烦

  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1日正式接替斯洛文尼亚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萨科齐为此接受专访准备畅谈他在此期间的政策和工作计划。

但在采访开始前,一名技术人员在替萨科齐挂麦克风时,萨科齐对着麦克风说了声“喂”,试图测试一下麦克风的效果。但是这名技术人员对萨科齐的招呼没有反应。

  萨尔科奇气愤地对这名电视台技术人员说:“这是礼貌问题。”

  萨科齐接着说:“我的意思是,当你被邀请时,你有权期待别人会向你打招呼,说声‘哈啰!’否则我们就不是在这样一个公共场所,我们是在示威,真是让人感到难以置信,这太严重了。”

  萨科齐余怒未消地建议这名技术人员不该继续留在国家电视台工作,他说:“这种情况今后一定要改变!”

  当时电视台工作间的气氛已经有一些尴尬和紧张,这时萨科齐又转身对一位名叫格拉德·勒克拉克的采访记者问道,“你在西伯利亚待过多长时间?” 在整个采访开始前,萨科齐都表现得非常夸张和怪异,他显得有些不耐烦,不停地用手指轻轻地敲击着桌面,并不时地玩着自己手腕上的名表,这是新婚妻子布吕尼送给他的结婚礼物。萨科齐仿佛是为了提醒别人注意他手腕上的名表,他向在场的电视台工作人员问道,“你们工作间的时钟准时吗?”

  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后来私下表示,萨科齐明显表现出对电视台的强烈不满,这主要是因为法国第三电视台此前曾明确反对萨科齐的一些提名人选。

  工作人员愤而传上网?

  这段视频录像据称是由法国第三电视台愤怒的工作人员7月1日晚上上传到互联网上的。经过一夜,已经有超过40万人看到整个访问过程。法国总统府发言人在被问到这场录影风波时表示:“不予置评。”

  面对媒体的询问,法国第三电视台断然否认了电视台员工出于泄愤将视频传上网的说法,但承诺会在内部进行认真的调查。

  萨科齐当众发火史

  本报综合报道 萨科齐在私下的行为举止已经好几次被放上网络,其中最令人尴尬的是在今年2月,他被拍到出口谩骂一名拒绝和他握手的民众。

  去年11月,法国西南部一名21岁青年在一处阳台大声喝骂萨科齐,而萨科齐则回应道:“有胆便下来!”该名站在阳台的男子接着说:“如果我下来,我一定会打扁你个头!”这名对总统出言不逊的青年最终被捕,但在今年1月却获邀成为一个访问爱丽舍宫的渔民代表团成员。

  萨科齐去年10月在爱丽舍宫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时事杂志访问时,当被主持人问到他和妻子塞西莉亚的婚姻状况时,他突然当众发怒,狠骂新闻秘书是笨蛋,竟然为他安排这种愚蠢无聊的访问,之后中断了整个访问,拂袖而去。

  去年8月在美国度假的萨科齐因不满两名美国摄影记者跟拍,大发雷霆,只穿着泳裤跳到他们船上,用法语对他们大骂,并一度拿走记者的相机。

  法国拟整顿国有电视台

  本报综合报道 萨科齐上周宣布要大力整顿国内的公共电视台,准备让国有电视台停播商业广告,这样做是为了让电视台专心制作高质量的节目。他还直接任命法国电视台董事长,这引起了电视台工作人员的不满。

  为弥补由此带来的每年6.5亿欧元的损失,萨科齐打算对固话运营商、网络服务提供商及民营广播电视传媒征收新的税种。相关法律修正案的国会审议将从秋季开始,而固话运营商、国有电视台的工会及在野党纷纷对此事表示反对。

  法国国有电视台的收入主要来自于两方面,除每户每年116欧元的收视费之外便是商业广告。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