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老汉:“我看到飞碟空中盘旋10分钟”(图)

  1974年英国威尔士北部曾经发生了一起著名的“UFO来访”事件,当地有许多居民称他们曾亲眼看到天空中出现了不明飞行物以及强光,并感觉到了一阵剧烈的震动,但是一直以来关于此事的详细记录没有公开过。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一名已经退休的猎场看守人日前宣称他就是当时飞碟的目击者之一,并在英国第5频道播出的一部新的纪录片中透露了当时的细节。

  “它看起来就像橄榄球”

  这名猎场看守人名叫杰兰特·爱德华兹,居住在登比郡的兰德里洛地区,他对这档纪录片的制作人员表示,1974年2月15日晚上,他和伙伴曾经亲眼目睹一个飞碟在当地山区的上空盘旋了10分钟,随后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消失在宇宙中。

  爱德华兹说:“我敢断定那就是一个飞碟,当时它在空中至少盘旋了10分钟,只可惜那时候我没有摄像机将画面拍摄下来。那天晚上本来我们是想去玩飞镖游戏的,半路上突然发现东南方向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于是就停下了脚步,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橄榄球,不过尾部好象更尖一些。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大概6点45分左右,我当时把它写进了日记里。”

  飞碟出现前发生了地震

  此外,还有一名目击者称,当时天空中曾经出现过一道绿光,几乎是一闪而过,这道光与他此前所见到的所有的光都不一样。

  另外就在爱德华兹和伙伴目睹飞碟之前的3个星期,也就是1974年1月23日的时候,附近一些村庄还曾经出现过里氏3.5级的地震。“飞碟事件”后,当地便有了“威尔士的罗斯威尔”的称号。

  美国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据说在1947年时曾经遭到飞碟“光顾”,因此有着“UFO之都”的美誉。

  尽管包括爱德华兹在内的许多居民都声称确实看见了飞碟,但英国当局却一直试图掩盖事实真相,并在事发后的几个星期对当地采取了特殊的军事行动,此举更加引发人们的怀疑。

  政府在当地进行军事管制

  一些确信UFO存在的人猜测,飞碟应该是在当地的山区坠毁了,而飞行物上面的外星人尸体可能是被国防部秘密转移到了位于威尔特郡的研究基地。

  现年48岁的劳埃德表示:“不管那东西是什么,当时它并没有发出声音,政府一直把这件事的真相掩盖起来,但我们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另外一名当地居民罗伯茨说:“他们(政府)到底想隐瞒什么呢?当时事发区域进行了军事管制,那个地方被隔离起来,3个月的时间里都禁止公众靠近。”

  据悉,长期以来英国民间对于UFO的热衷程度方兴未艾,这一方面出于人类对未知现象的好奇心,另一方面大概源于大量现场目击资料的传播。对于天外来客的讨论也一直是民间UFO研究组织的热门话题。但是英国科学界却总是给公众泼冷水。

  一些科学家认为,所谓的UFO现象并不神奇,这其中有的是我们不甚理解的地球大气现象,有的所谓的飞碟其实是人造飞行器(探空气球和卫星等),还有一些是来自观察者的个人错觉,因此英国科学界对UFO的报告一直不屑一顾,甚至还加以嘲讽。英国第5频道新拍摄的纪录片画面,再现了英国威尔士北部居民1974年目击“UFO”的场景。(中国日报特稿董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兹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