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瓮安事件续:溺亡少女遗体返乡有官员警察送葬

  贵州瓮安县“6·28”事件续

  新快报讯据《财经》记者罗昌平报道,7月1日22时许,已在瓮安县西门河大堰桥东侧冻存整整十天的李树芬的遗体,从这里起运,连夜送回她位于瓮安县玉华乡雷文村泥坪组的农村老家,昨天17时,李树芬遗体在老家下葬。


  《财经》记者获知,在此之前,贵州省调查组刑侦、法医人员就地摘取了李树芬的主要鉴定器官样本,以备进一步检验。

  死者李树芬,女,汉族,1991年7月26日生,系瓮安三中初二年级学生。她于6月22日溺水身亡。由于死因存在争议,6月28日下午4时左右,瓮安县城发生了约200人打砸烧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公安机关大楼,上万群众围观的严重群体性突发事件。

  听闻李树芬遗体运回老家,记者一行由瓮安县城驱车赶往雷文村。这是一条长达30多公里的道路,其中柏油马路10公里,坑洼不平的盘山弯路20公里,单程至少需要两个半小时。途中,记者看到七辆牌照开头为“贵J2”的越野车,护送李树芬的遗体返乡。

  7月2日零时39分,记者一行抵达雷文村李树芬家中,她的遗体已装殡至一口新的木制棺材内,外披一层塑料膜,放在老家天井内。当时下起大雨,天井四周的屋檐下,挤满了村民与负责现场疏导的地方党政干部。

  玉华乡政府一位现场负责人告诉《财经》记者,目前政府与死者家属的善后工作已基本协调好,李树芬的遗体将尽快入土为安。

  在现场停留约半小时后,当地警方即“护送”记者一行离开雷文村。在整个过程中,记者未遇到李树芬的直系亲属。

  7月2日下午17时许,李树芬在老家雷文村安葬,此过程有不少地方官员、警察和村民参与。

  原文地址:https://bbs1.people.com.cn/postDetail.do?boardId=1&treeView=1&view=2&id=87055126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芬 | 雷文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