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 > 伊利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 最新报道
   王金华出席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启动仪式并致辞
      时间:2008年07月03日09:42
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副司长王金华
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副司长王金华

  7月1日,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副司长王金华出席“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启动仪式并致辞。

  王金华在致辞中说:“首先我代表民政部,也代表我们司向伊利集团长期以来对社区建设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由伊利等各家机构发起的这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

  进入2008年以来,社区作为社会的细胞和缩影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很大的作用。和谐社区应该是一个在社区与政府,社区与企业,社区与社会,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讲求诚信法制、居民与环境和谐相处的社区,一个和谐社区的创建,既需要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呵护,又需要普通民众的关爱和支持。在这其中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公益活动尤为重要,伊利集团作为在本次抗震救灾当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代表,又作为奥运会唯一指定的乳制品企业,一直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无论是灾后重建,还是举办奥运,都离不开良好的社区环境,所以举办这次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我们贯彻以人为本的原则,无论是在实体社区,还是虚拟社区,都能成为社区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民政部将长期推进社区健康事业。今年伊利和我们所有人共同喊出了‘因为有爱,健康无处不在’的宣言,作为社区活动推动的参与者,我欣赏这句话,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它奉献给中国大家庭,奉献给国际大家庭,最后预祝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取得圆满成功。

 
   
525伊利健康中国公益日 为中国加油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