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 > 伊利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 最新报道
   张朝阳:“阳光社区公益梦想”,以奥运的名义让中国人更加健康
      时间:2008年07月03日09:45
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7月1日,作为唯一一家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伊利集团推出大型公益行动——“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帮助全国社区实现公益梦想,让奥运会的激动变成普通人生活中的点滴感动。

  搜狐网是本次行动的发起单位之一。

  搜狐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作为发起单位代表,将搜狐网的标志贴在了“健康中国”的主题图上,并发表祝语。

  张朝阳说:“我觉得伊利做这样的公益活动,创意非常好。现在全国小区这么发达,很多人都住在小区里面,以奥运的名义使中国人更加健康,是非常好的创意,搜狐也作为奥运的赞助商,像伊利一样全面地参与奥运。我们刚刚全面地报道了奥运火炬登顶珠峰的壮举,也是因为这种运动和精神,所以我们在2008年是一种运动的精神,一种崛起的精神。“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整个创意非常好,搜狐作为奥运的赞助商和媒体,会作为参与者大力地报道这个活动,希望伊利的阳光社区公益梦想,这样好的理念可以做得非常的成功,非常得有名气,而且做出规模来。”

  据悉,阳光社区公益梦想行动启动后,伊利将以充电式资金注入的支持方式,将奥运的光荣与梦想分享给更多中国人,倡导生活之美,共绘创意图景。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每夺得一块金牌,伊利集团就将向“健康中国公益计划”注入20万元,并将长期投入,围绕社区、青少年与环境的健康发展,持续不断地推出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让缘于奥运精神而留存的公益火种,在中华大地熊熊燃烧,从而推动中国社会实现“身体、心理、文化”的全面健康。

  此项行动首度扩容中国社区概念,打通互联网线上线下,无论是传统的住宅小区,还是网络的虚拟社区,只要是有共同追求或意愿的群体,都有参与资格。形式也很简单,有兴趣的“社区人”只要跟同伴一起,登录设在搜狐的官方网站,说出自己的想法,旨在社会公益与社区和谐,就有可能获得评委青睐,在奥运会期间中国军团夺得金牌的同时,获得伊利提供的全面支持,实现社区梦想。

 
   
525伊利健康中国公益日 为中国加油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