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教师家中玩自虐游戏“勒死”自己

  自虐游戏“勒死”中学教师

  36岁的江伟(化名)是枞阳某中学的一名老师,妻子宋丽(化名)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儿子天真活泼。然而这样一个令人称羡的家庭,却因为7月1日江伟在家“离奇”死亡而变得灰暗。

  死时脖子上套着绳子

  江伟老师莫名地死了,死前双脚被绳子捆着,脖子上也套着绳子。是上吊自杀,还是他杀?枞阳街头,关于江伟死因的猜测多了起来。

  “江老师非常有礼貌。”江伟的邻居许女士说,在一栋楼里生活了5年多,没发现江老师与人红过脸。

  “事发当天早上7点多,江老师家还传来他让儿子快点吃饭的声音。”在江伟老师所住楼房一楼的方老太说,上午10时许,她还看到江老师拎着刚买的菜笑呵呵地回家。“上午11点多,宋丽也回家了。几分钟后,就听到宋丽喊救人。”

  闻讯后,方老太立马赶到了江伟家,刚一进门就发现江伟穿着背心和裤头躺在家中大房间的地上,房间里的电脑开着。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证实江老师已经死亡。

  学校老师学生很惊讶

  江伟所在学校校办的姚主任说,事发当天下午,江伟还有期末考试的监考任务。“老师们都很吃惊,他平时与同事们的关系处得还不错,没什么异常表现。”

  一个人缘很好的老师无端地死了,他所在学校的老师感到意外。江伟所教班级的一位学生告诉记者,江老师平时上课很认真,“同学们都喜欢听他的课”。这样一位受到同事和学生喜欢的老师“神秘死亡”,让学校师生都感到不解。

  死于一种“自虐游戏”

  “警方已排除他杀的可能。”记者从枞阳警方了解到,通过法医鉴定,江伟“离奇死亡”的原因缘于一种“捆绑自虐”的电脑游戏。当天,江伟趁妻子不在家,独自一人通过幻想SM场景获取生理上的快感,没想到遭遇不幸。

  江伟的妻子坦承,其丈夫以前就玩过这样的“捆绑”游戏,因她发现及时所以没有“出事”。“江伟平时没课独自一人在家时,我都会打电话回家。没想到他还是对这种游戏不可自拔。”

  “江伟之死为社会关注教师身心健康敲响了一记警钟。”安庆市精神病医院的殴阳泽祥副院长说,备受升学压力的中小学教师不仅没时间参与体育活动,而且长期处于竞争压力下,精神高度紧张。殴阳泽祥建议,各地应根据教师队伍中的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患病人群采取各种积极有效的预防措施。(蒋六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