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真诚奉献爱心共铸大爱镇江

  市民朋友们:

  爱是人类共同的语言,奉献爱心不仅是传统美德,更是建设和谐社会的文明之举。“大爱镇江”建设应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以点点滴滴的爱心奉献,共铸“大爱镇江”精神家园,在此,我们谨向全市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1.孝老爱亲,珍爱家人亲友。
在家庭生活中,践行家庭美德,做到孝敬父母,尊重长辈,特别是对年老体弱、病残的老人做到长期悉心照料,使他们享受天伦之乐和人生幸福;关心爱护子女,夫妻恩爱和睦,兄弟姐妹团结友爱,家庭生活温馨和谐;在家人、亲属、朋友遇到伤病、残疾等困难情况下,做到不离不弃、守护相助、同舟共济、患难与共。

  2.爱岗敬业,钟爱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恪守职业道德,做到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刻苦钻研岗位技能,勇于争先创优,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清正廉洁,树立良好文明形象;干一行、爱一行,任何艰苦工作环境下都能尽心尽责、默默奉献,做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社会的人。

  3.乐于助人,关爱弱势群体。在日常生活中,发扬互助精神,做到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等扶贫帮困活动,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需要帮助的人们,主动为孤、老、病、残、幼、贫等弱势群体,提供经济援助、知识帮扶、精神抚慰和权益维护,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生产以及心理上遇到的困难,以爱的力量增添他们新的希望。

  4.服务社会,热爱公益事业。在公益活动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自觉加入志愿者行列,积极参与“骨髓捐献”等志愿者公益行动;大力传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慈善捐助”、社会救灾等活动;热爱家乡,维护公共设施,支持地方公益建设,积极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

  市民朋友们,爱心连着你、我、他,和谐镇江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行动呼唤爱心,传递爱心,播撒爱心,共同铸就充满爱心和人文关怀的大爱镇江。

  倡议人:“百佳文明市民”

  2008年7月2日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