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25岁男子身高1.19米 面孔似七八岁儿童

  如果不是医生提醒,没人会相信裴俊(化名)已经是一个25岁的成年人。1.19米的个头,瘦小的身体,七八岁孩子的面孔,只有笑的时候,眼角浮起的皱纹才泄露了他的真实年龄。

  昨天上午,裴俊在江苏省中医院儿科进行了“增高”治疗,两年内,他有望长到一米四左右,到时候,就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了。


  出生时,脚先露出来

  1983年5月,裴俊出生在徐州铜山一个贫苦家庭,上有一个哥哥,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庄稼人,父母虽然个子也不高,但还算正常。

  当时母亲生裴俊时,还没足月,产婆接生时都吓了一跳,孩子的脚先露了出来,这种情况下,婴儿的死亡率很高,不过裴俊的命大,接生婆硬是把他拽了出来,导致大脑严重缺氧。

  7岁以前,裴俊也像其他孩子一样,就是长得很慢。上小学时,别的孩子都比他高。此后,裴俊的个子就不长了,从小学一直读到初中,裴俊的身高就定格在了七八岁的个头。

  因为个子小自卑辍学

  裴俊的成绩在班里排前十名,但是,矮个子的阴影始终在他心头挥之不去。

  裴俊告诉记者,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老师让他站起来回答问题,因为个子太小,老师误以为他还坐在位子上,就训了他一顿,还是边上的同学提醒,老师才知道自己错了。为了这件事,裴俊回家大哭一场。从此,裴俊特别在意自己的身高,每天回家都站在墙根比划着,看自己长高没有。但事实让他一次又一次失望。

  上了初中,裴俊班上的同学整天欺负他,裴俊再也不愿去学校念书了。几经周折,裴俊在当地一个家具厂打工,但身材矮小,别人都以为他是童工。25岁的小伙子,看到同龄的男孩都结婚成家了,心里不是个滋味。

  裴俊打听到省中医院儿科有矮小症门诊,便抱着希望找到了副主任医师叶进。

  体内生长激素太低

  医生监测了裴俊体内的生长激素,成年人的生长激素指数为10,而他体内的生长激素还不到0.5。

  虽然已经过了治疗的最佳年龄,但是专家们在给裴俊测骨龄时发现,他的骨龄只有11岁,这也给治疗带来了一线希望。叶进告诉记者,通过用药,裴俊的身高有望在两年内长高15~20厘米。

  裴俊兴奋地说,两年后就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了,到时候要找一个好工作,自食其力。(现代快报/通讯员 冯瑶 记者 安莹)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俊 | 叶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