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兴预计:恒指牛熊证成交金额下班年将超越权证

  法兴亚洲区股票衍生工具董事李锦昨日表示,香港市场第二季度的权证成交额跟随市况缩减,但牛熊证的成交额却不断创新高,反映该产品开始受投资者垂青。他预计,恒指牛熊证的成交金额可望在下半年超越恒指权证。

  李锦指出,今年上半年牛熊证总成交额达2600亿港元,较07年上半年103亿港元急增24倍;同时,牛熊证占大市成交比例亦由07年上半年的0.1%急升24倍至08年上半年的2.5%。
数据显示,牛熊证成交中,约90%以上与恒指相关。恒指权证的成交金额已连跌5个月,而恒指牛熊证却不断上升,上月的成交金额便已超越恒指权证,接近800亿港元。恒指牛熊证上半年的发行数目为647只,超越权证的590只。

  李锦预计,由于恒指牛熊证开始为投资者所接受,预计以上趋势会持续,其成交金额将超越恒指权证。他认为,牛熊证占大市成交额的比重,下半年将升至5%,平均每日成交额达40亿港元。

  权证成交方面,今年上半年已连续两个季度下跌。第二季的权证总成交金额较首季大幅下跌近41%至约9581亿港元,占大市成交比例也由首季的27.3%降至第二季的20.7%。

  李锦表示,权证成交下跌,主因第二季港股正股走势欠缺方向,股价波幅逐渐收窄;权证的引伸波幅进入调整期;外围前景不明朗令资金入市意欲降低。(李宇)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熊 | 李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