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暑假将至 呼和浩特各种辅导班“围攻”学生家长

  “放假了,给孩子报个班学习吧!都是名校的老师,还不贵……”昨日,记者在一些学校看到,不少补习班、辅导班开始提前发放传单,家长学生遭遇了“围攻”。

  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太平街小学,记者看到校门前站着10多个人手里全都拿着厚厚一沓宣传单,其中有马头琴培训班、暑假英语新开班、数学补习班等。
记者了解到,仅英语辅导班就有五六家之多。一位散发传单的年轻小伙告诉记者:“我们很多人都是被补课班雇来的,发出定额的传单就有相应的报酬。”

  在现场,散发传单的人只要见到家长、学生就硬往他们手里塞资料。一位来接孙子的老奶奶,从接上孙子起就一直被发放传单的人围着。“给孩子报个班吧,全是知名的老师,而且还不贵,英语、数学、语文什么都补……”一个年轻小伙刚和老人说完,另一个“班”发放传单的人又围了上来。与此同时,其他辅导班、补习班的传单发放人还不时把一张张宣传资料向老人手里塞去。

  记者看到,家长对于这些补习班、辅导班的热情非常高,可学生的态度却截然相反。一位姓赵的家长说:“以往都是我自己跑补习班,今年一下子学校来了这么多发传单的,倒是省去了不少麻烦,但是还要仔细考察一下。”在太平街小学上四年级的小雅告诉记者:“这几天校门前天天都有发放招生传单的人,让人特心烦。去年暑假,我妈就是看了传单给我报了三个辅导班,结果每天要补习4个多小时的课,一个暑假下来,让我觉得放假比上学还累。所以今年再看到这些人,感觉就很讨厌。”(贺彩凤 马丽媛)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