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妻子撞见第三者打作一团 恼怒男子打骂民警出气

  一中年男子搞婚外情被妻子撞个正着,本不该见面的三个人动起手来。民警接邻居报警后赶到解决纠纷,这名男子觉得丢了面子,竟动手将民警打伤,后被督察民警抓获审查。现该男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家住(天津)河北区的中年男子沈某,在外跳交谊舞期间与舞伴渐渐熟悉,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二人暗中发展成了婚外情关系。
7月1日中午,沈某与情人在家中私会,正巧被提早下班的妻子撞见,沈某妻子盛怒之下与第三者动起手来,二人互相厮打中又分别下手抽了沈某十多个耳光。厮打中三人为了出气开始猛砸屋里的东西,杯盘碗筷摔了一地。邻居听到动静,便拨打了电话报警。公安河北分局望海楼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对纠纷三方进行调解。调解中,挨了两个女人一顿耳光的沈某,当着很多围观者觉得家丑外露丢了面子,竟对民警破口大骂。民警进行制止时,沈某又动手与民警厮打,其间将民警制服扯破,警方欲将其带回处理时,沈某还几次欲夺路逃走。回到派出所后,沈某反咬一口,说警察胡乱管他的家事,还把自己打伤。

  河北分局督察队接报赶到,及时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取证,并为当事民警正名维权。经过走访和调查,警方最终查明了沈某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现沈某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