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获国际权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钱春弦)法国国际检验局集团高级副总裁、亚洲区总裁秦殊涵3日在京向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颁发了法国国际检验局的EN9100:2003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证书。

  该中心成为中国第一家获此认证的专业从事飞机设计与工程分析的工程技术企业。


  EN91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是基于国际标准化认证ISO9001基础之上,并增加了专门针对航空航天工业特别要求的欧洲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这一标准由国际航空航天质量集团发起,得到全球航空业界广泛认可。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兼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董事长博龙表示,这一认证充分说明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全符合国际航空业界的标准和空中客车公司的要求,具备了成为空中客车公司合格的工程技术类供应商的资质。

  作为空中客车大家庭的一个成员,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积极参与空中客车公司的环保项目,致力于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从设计的源头就减少或者消除对环境和身体健康有影响的因素。

  工程中心目前已聘用了140名中国工程师,到今年年底中国工程师数量将达到200人。工程中心目前的主要任务之一是进行工程师培训工作,为参与空中客车未来飞机项目的设计工作奠定基础,其中包括空中客车全新A350 XWB宽体飞机项目的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