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公安部部署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奥运安保治安消防交管攻坚战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隋笑飞)中国公安部3日召开全国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认真总结奥运安保治安、消防、交管攻坚战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奥运安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深入推进奥运安保治安、消防、交管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4月以来,全国公安机关治安、消防、交管部门认真贯彻公安部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总目标,全力以赴开展奥运安保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奥运安保工作是今年公安机关的头等大事,治安、消防、交通管理是奥运安保的重要内容,开展三个攻坚战,是实现平安奥运的重要举措。当前,奥运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决战的关键阶段。全国各级公安机关治安、消防、交管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坚决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实现平安奥运的目标。

  会议着重对抓好奥运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提出要求,包括: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抓落实,对前期工作进行重新审视,深入查找漏洞、隐患和薄弱环节;要以决战的姿态抓落实,真正做到集中警力、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竭尽所能;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突出赛区,以面保点,加强协调,统筹兼顾;要精益求精抓落实,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对容易出问题的环节和细节进行彻底的排查;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各项任务逐一分解细化;要率先垂范抓落实,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深入到基层一线,掌握实情,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